close

」健看著剛的背影,終於緩緩的開口,「剛剛,坂本君跟我說了

」球瓶排好了,剛拿起酒紅色的球,又放下「嗯。」

「坂本君告訴我囉」健微笑著,「『幸福』真正的意義

」抓起滑石粉,剛知道自己的手心汗濕成一片。

「其實,很簡單的

「健,」重新拿起球,背對著健,剛站好了姿勢,「我可以老實說嗎?我其實並不想聽。」

「不想聽什麼?」

你和坂本君的事情、坂本君告訴你的事情、坂本君為你做的事情」剛咬著嘴唇笑了,「我其實一點都不想聽。」

「剛

「我啊其實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灑脫、那麼不在乎,」邁開腳步,剛拋出了球。

「被你拒絕的時候,我也是會痛、會受傷的即使我看起來總像是在開玩笑。」聽著球瓶倒下的清脆聲響,剛還是沒有轉過頭。

「喜歡你的心情,我有自信不會輸給任何人但是,那個人不是我,對不對?」

「那個能夠讓你覺得安心、你憧憬的人,不是我,對不對?」

「每次看到你望著坂本君的眼神,你知道我有多忌妒嗎?在你身邊這麼久的明明是我、最了解你的心情、你的一切的人明明都是我,為什麼我就是不行呢?」

「理由到底是什麼?多少次我都想狠狠的從你身上搖出我想要的答案,可是又不想看著你為難,因為你想要的是什麼,連你自己都不知道,對不對?」

「所以,我只能陪著你、看著你如果你要的只是這樣的一個夥伴,那麼我也應該滿足於這樣的位置

「可是,人都是貪心的看到你寂寞的表情,就希望你能開心的笑著;能夠陪在你身邊,就進一步的希望能夠緊緊的抱著你

「剛

「其實不是你的錯是我自己要得太多,而你並沒有給得太少

「但是我覺得好痛苦當你期盼的眼神不是望著我、當你渴望的手臂不是我、當你一臉寂寞的看著坂本君和長野君你知道我有多麼難過嗎?你知道我有多麼不甘心嗎?」

「你知道那個明明知道沒有希望,卻還是執迷不悟的愛著你的、這個森田剛的心情嗎

」原來,剛一直都是用這樣的心情在背後看著他嗎?一直都是這麼心痛、這麼無能為力的看著那個徬徨著、不知道索求的究竟是什麼的自己嗎?

自己究竟是多麼的盲目,在盲目之中又是多麼的狠心呢

顫抖的雙手,想抓住什麼卻又怕碰碎了什麼

眼前的剛好像就快要崩毀的剛

那個總是在自己身邊,卻也總是被自己刺傷的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