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是個好人呢!」

  「你也是個很棒的對手啊!」

  「哦,我最好別再聊天了!」戴瑞克急急忙忙的回到自己的位子,「你也是!你的玻璃差不多可以用了喔!」

  「嗯。」

  坂本撈了一些玻璃液,小心的吹出一個大大的玻璃球之後,在石板上調整成了圓桶的樣子以另一支鐵管接住玻璃球之後,用剪刀剪下了玻璃桶。

  在等待冷卻的時候,坂本和助理要求了一些油。

  冷卻之後的圓桶就像個小小的魚缸,然後坂本把剛剛做好的彩色玻璃球放了進去,最後倒入透明的油。

  「哦!浮起來了耶!」戴瑞克興味的看著在油液中載浮載沉的彩色玻璃球,「好可愛喔!」

  「嗯,昨天」坂本在玻璃板上切割了一塊圓型的玻璃片,用噴燈溶化了圓桶上方的部分之後,將玻璃片黏了上去,封住了圓桶,「看到了有趣的畫面

  「有趣的畫面?」

  「嗯,那是靈感的來源。」坂本拿起鑽石刀,開始在瓶身上刻出了雲的紋樣

  如果是晴天那個笑容一定會很耀眼吧!閃亮亮的陽光之下,拿著氣球的小孩子、單純的開心,為了一顆色彩飽滿、在半空中飄蕩著的氣球

  他也曾經有為了那樣簡單的事物而快樂的時期吧!什麼時候忘了呢?坂本一邊刻著溫柔的捲積雲,一邊想著

  「好可愛!」等到坂本的工作告一段落,戴瑞克將圓桶拿起,上下顛倒「哇!好像

  「像什麼?」

  「像是氣球啊!」戴瑞克愛不釋手的一遍又一遍重複著,讓彩色玻璃球在圓桶中上下浮沉著,「難道我猜錯了?」

  「不,你沒有猜錯。」坂本脫下手套,「很高興你喜歡它。」

  左手的紗布上滲出了一些血跡,果然還是太勉強了嗎?不過能完成這個作品,一點點血他覺得很值得。從戴瑞克手中接過這個命名為『天真』的作品,他慢慢的倒過來,看著紅色、寶藍、翠綠和亮黃往上升

  「光是看著就覺得很開心呢!」戴瑞克也湊在一旁,「小時候啊,我也很喜歡氣球呢!不過那種東西很快就不好玩了有時候真想不通,小孩子怎麼會那麼喜歡呢?」

  坂本看著他,露出一絲苦笑,「我也是這麼想真是不可愛的大人啊!我們。」

  「你剛剛說的『有趣的畫面』是什麼?」興致勃勃的追問,卻只換來坂本神秘的微笑。

  「那就是我的商業機密了。」坂本放下了『天真』,將手指豎在嘴唇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