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nny有些不解的眼神望著他。

  「關於你是不是MontanaMr. Right這件事情。」

  「不知道。」Danny聳了聳肩膀,隨即又無力地垂了下來。「與其說是懷疑,不如說是擔心如果我做得很爛,根本不是個好丈夫,也不是個好爸爸,如果我把這一切都搞砸了怎麼辦?」

  「Buddy,你甚至還沒開始哩。」

  「我知道,但是這不是球賽,輸了之後還能再來一次Danny不安地玩著手指。「如果我搞砸了,我沒有重來一次的機會你知道Rikki的事情,我和Lindsay之間禁不起再一次的意外,更別提現在還有個小鬼

  「那就是我認為你不會失敗的原因,」Flack平靜的語氣。「因為你知道你不能失敗,你沒有第二個機會…Dan,你不會讓你自己把這一切搞砸的。」

  「你相信我?」Danny遲疑地問,像是害怕Flack會給他一個否定的答案。

  「我一直都相信你。」Flack點點頭。

  「你認為我應該再試一次?」

  「Flack遲疑了一下。「我認為你應該做你認為對的事情。」

  「Danny點點頭,咬著嘴唇「你認為我對Lindsay來說就是那個正確的人選?」

  「當然,」Flack摟了摟他的肩膀。「你一直都是你認為我會當一個不負責任的爛人是好兄弟嗎?」

  「Danny露出害羞的小小笑容。「這個嘛你挑選朋友的品味是還不錯啦。」

  「得了便宜還賣乖啊?」Flack三兩下便抓亂了Danny的頭髮,惹來小個子CSI的一陣反抗和哀叫。「臭小子!」

  「別亂抓啦!」Danny掙扎著,但是他的笑聲沒有停歇直到他張大嘴巴,打了一個大呵欠。

  「你累了。」Flack停止捉弄他。「要我送你回家嗎?」

  「現在很晚了Danny有些遲疑地看了看錶。「我可以

  「你可以留下來,當然,」Flack甚至沒有給他猶豫的機會。「完全沒有問題。」

  「嘿,我想的其實是借用你的電話,我可以叫計程車回家。」Danny聳了聳肩膀。「但是如果你能收留我一晚,我就能省下一趟車錢

  「好像你心裡從沒打算過賴在我這裡似的Flack的耳語幾乎像是直接對著Danny說,但是他臉上的笑容看不出有半點『被賴定』的厭惡。

  「嘿!別把我當成死皮賴臉的傢伙!」Danny玩笑的一拳也絲毫沒有被污衊的不悅。「我還不是安分地睡在沙發上?」

  「我不介意和你分享我的床,」Flack的表情似真似假。「雙人床,不算太壞的床墊,而且我一個禮拜換一次床單和枕頭套,保證乾淨。」

  Danny沉默了下來他端詳著Flack幾乎無法解讀的表情好一會兒,接著哈哈一笑。

  「非常慷慨!」Danny拍了拍他的肩膀。「不過你的沙發就很好,謝了。」

  「你確定不要?」Flack眨了眨眼睛。「這種天氣,你確定不想睡得暖和一些?我保證我的床會很舒適,絕對比我的沙發更好。」

  「還是謝了,找你的女朋友去分享你的體溫吧!」Danny又打了個呵欠,全身在沙發上縮成了一小團。「給我一個枕頭還有一條毛毯,我就能覺得很舒適了。」

  「隨你吧。」Flack沒有再多些什麼,他只是乾脆地起身,回到他的房間裡。聽著Danny拖著腳步到浴室裡,自動自發地往藥品櫃裡翻找著牙刷和乾淨毛巾的聲音,Flack打開衣櫃,從裡面拿出摺疊整齊的一條毛毯和一個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