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一一恐怖攻擊之後,很多基地台和電視台的訊號發射都移到帝國大廈上面,」Danny解釋著。「你也知道那些所謂的環保團體一天到晩危言聳聽,說什麼那些電磁波會傷害人體,癌症還是畸形什麼的…Mac想知道那裡的電磁波是不是強到足以影響交通號誌,甚至是造成那個警衛的死亡,所以帶我和Doc上去調查。」

  「發現什麼了?」不管什麼時候,和案子有關的對話總能讓他全身貫注…Flack坐直了身子,看著Danny

  「那上面的電磁波連一隻金絲雀都殺不死,」Danny的嘴角垮了下來,喝了一口啤酒。「更別提要引爆什麼東西了。」

  「所以又回到原點?」Flack咧咧嘴,回到了那個懶洋洋的姿勢。「考慮一下我的百慕達三角理論,那個Stella嗤之以鼻的城市傳說?」

  「MacHawkes去查查接受政府委託的民間機構,是否有開發可以發射強烈電磁波的武器或是裝置Danny聳聳肩膀。「會有點困難,不過看起來是目前唯一可行的偵辦方向。」

  「那種科幻電影裡常出現的電磁波槍?」Flack的表情,彷彿Danny說的是某種天方夜譚。「我以為那只是三流電影裡才會出現的東西。」

  「誰知道我們上面的那些傢伙在想些什麼Danny也是滿臉『我沒興趣』的表情。「好像我們還需要更有效率、更精彩刺激的殺人手段似的。」

  「哇喔,看看我們的Messer說了些什麼?」Flack誇張地指著他,瞪大的雙眼中滿是取笑。「你什麼時候變成反戰主義份子了?你不是演過『黑鷹計畫』嗎?」

  「那是鎮暴!」Danny踢了他一腳。「不是隨便亂殺人!」

  「噢!這很痛耶!」Flack裝模做樣地抱著小腿哀嚎自從有一次他們兩個人打完了球,閒來無事跑到Flack的公寓打發時間,結果在HBO頻道看了著名的戰爭片黑鷹計畫之後,Flack就從來不會忘記在類似的話題時,提到那個和Danny幾乎是雙胞胎的演員。

  「不痛幹嘛踢你!」Danny收回腳,得意地哼了一聲。

  「可惜戲份不夠多。」Flack語氣中的惋惜幾可亂真。

  「是啊,」Danny也扁了扁嘴。「明明我比Josh Hartnett帥很多你不覺得嗎?

  「絕對能當上主角。」Flack給了他的死黨百分之一百的支持。「你比他有男子氣概多了!」

  「絕對能當上主角。」Danny點頭,表示毫無保留的贊成。

  他們看了對方一眼,然後大笑著靠在一起

  「厚臉皮!」Flack一把捏扁了空啤酒罐,然後站了起來,走到他堆放雜物的餐桌上。「你還要啤酒嗎?」

  「還不是你先開始的!」Danny伸出手,精準地接過Flack拋給他的鋁罐。「哇,是冰的!」

  「不冰的啤酒能喝嗎?」Flack索性把兩個裝著啤酒的紙盒拿到了客廳的茶几上,然後依舊在Danny身邊坐下。

  「你真好。」Danny喝了一口,因為那股冰涼香甜而滿足地嘆息。

  「我一直都很好。」Flack低頭看著身邊、Danny的髮心,語氣柔軟了許多。

  「是啊,我知道Danny徹底地放鬆了下來,他的姿勢似乎微微地往Flack靠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