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重警告!這篇文中的鄉下妹被我寫得非‧常‧不‧討‧喜!所以如果你是DL配的支持者(這裡有這種人?),聽我的話,千萬不要戳『繼續閱讀』,然後快點離開這個頁面...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and hope you have a nice day.

  「拜託,紐約有多少孕婦每天都在吸二手菸,而且還要加上汽車的廢氣、骯髒的水,更別提大部分都不衛生的食物...」Flack也點了一根菸。「但是你有看到各大醫院被畸形嬰兒攻佔嗎?」

  「那倒是沒有。」Danny低聲地笑了起來,他的聲音因為灼熱的煙滑入喉嚨而有些粗嘎。

  「那就對啦。」Flack吸了一口。「真難想像你是怎麼熬過沒有尼古丁的一整天...愛情的力量?」

  他想起他們相處了這幾年的情景...分局和實驗室當然是全面禁菸,但是只要他送Danny回實驗室,或是Danny到局裡和他會合,甚至只是在找目擊證人和嫌犯問話的途中,他們都會把握時間,在大樓外面的公共區域,或是公園的垃圾桶邊喘口氣、抽根菸。

  Flack想念那些片段,真的。

  「不想被瞪的力量。」Danny的聲音因為嘴上叼著菸而有些模糊。「Lindsay不會罵我,可是當我想要掏出菸的時候,她就會用那種『你竟然要在孕婦面前抽煙?』的眼神盯著我看...」

  「試試看酗酒,」Flack憋著笑。「也許讓她知道不抽菸的話,你會承受多大的壓力,她就會讓步了。」

  「好主意,不過我得先找到酒。」Danny又點了一根菸...看來他真的很需要尼古丁,Danny結束一根菸的時間比平常快多了。「這裡只有一瓶Lindsay她老爸晚酌的威士忌,要是他明天早上醒來發現整瓶被我乾光,他會怎麼想?」

  「聰明點,去買兩瓶啤酒,」Flack建議。「然後喝光它們,我保證你會覺得快樂似神仙。」

  「沒辦法,最近的商店要開車二十分鐘,」Danny苦笑。「最近的酒吧也差不多是這個距離,我連想出去喝杯酒、看個球賽都不行...這裡只有一台電視,Lindsay他老爸喜歡全家一起看老電影。」

  「什麼?蒙大拿姑娘到底住在什麼樣的地方?」Flack的語調聽起來像是心臟病要發作了...只有一台電視?全家人窩在一起看老電影?「她是怎麼在那邊存活下來,直到調職到紐約...竟然沒有無聊到死?」

  「嘿,她有朋友的,好嗎?」Flack的腦中浮現Danny扶著額頭、搔著頭髮的樣子。「而我今天也見到她們了。」

  「你跟Montana的朋友碰面?」Flack『噗嗤』地笑了出來。「真是太棒了...她們看到死黨懷孕了應該很興奮吧?然後把姊妹淘的男朋友當成貓熊一樣打量...女生不都這樣?」

  「是啊,嚇死我了...」Danny嘆息。「順帶一提,她們堅信Lindsay會生女兒,所以送了一堆...」

  「粉紅色的洋裝?或是芭比娃娃?」

  「不止。」Danny苦笑。「奶瓶、小襪子、毛衣、小包包...你能想到的東西幾乎都有,而且...該死,它們都是粉紅色的。」

  「老天!」Flack大笑。

  「嘿,那真的很驚人,好嗎?我這輩子還沒看過那麼多粉紅色的東西、一口氣出現!」Danny也笑了起來。「而且...拜託,我奶奶生了三個兒子,我媽生了我和我老哥,Messer家的基因一定會生男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