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知道NY第五季裡,蒙大拿小姐的最新發展了......

我先說明,如果你是蒙大拿的支持者,千萬,千萬別往下看!我不接受任何抱怨!

編劇,我恨你!她根本就只是個任性又自私的小姐,Danny即使不和Flack在一起,我也不想看到他和蒙大拿在一起!

CRAP!!即使是他的出軌對象Rikki都還比較好!!what a CRAP!!

在這裡,本來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能討論的...但是這一次我要無理的要求大家了......

在這裡,我家,ROAD......禁止討論任何、任何蒙大拿在第五季會發生的事情!!

任何抱怨我偏心,抱怨我歧視那位小姐的留言,我一律不回應,立刻刪除!!

這已經嚴重的影響我寫F/D文的心情了!!這實在是太噁心了!

我不能接受發生這種事情!!老天......第三季的時候你讓她回蒙大拿,這一次你就不能安排她重傷,或是暫時離開嗎?

那麼多理由可以用,你一定要用這個嗎?

太爛了!爛死了!!我們家的Carmine Giovinazzo不是用來粉飾Anna Belknap的trouble的犧牲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