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不說說你有什麼計畫?」當Flack發現Danny的不安,來自於自己看起來不甚愉快的表情時,他立刻鬆開眉頭、露出微笑。「如果你的提議夠精采,也許我可以挪出一點時間。」

  「噢...我在想,也許我們可以去看場球賽之類的...」Danny小心翼翼的看著他。「我記得你上個禮拜有約我,但是我沒答應...所以,你對New York Empire的球賽還有興趣嗎?」

  「嗯...我得回去看看我的工作日誌...」Flack困難地隱藏起他的興奮,露出他拿手的、面無表情的撲克臉。「你知道的,很多無聊的文書作業和報告...」

  「嘿,難道一場精采的、熱血沸騰的球賽無法吸引你嗎?」Danny瞪大眼睛望著他,好像他看見了什麼火星來的怪獸。「你是誰?你把Flack怎麼了?我認識的Flack可不會為了加班,或是一堆無聊的報告而放棄一場球賽!」

  「我猜,如果我拒絕你的話...你可能會把我送到Sid的解剖台上,讓他把我的腦袋打開來,搞清楚誰入侵了我的腦子?」Flack興味的看著Danny...他想,Danny一定不知道他現在的表情有多逗趣可愛。

  瞪大的眼睛,連那些圍繞在美麗灰藍色旁邊的眼白部分都看得一清二楚;噘起來的嘴,粉紅色的嘴唇看起來像是軟糖一樣誘人;還有誇張的、指著他的手指...這個情緒的轉變讓人目不暇己、動作總是比別人誇張的義大利小傢伙!

  「不,我會請IAB來,他們向來喜歡內部調查,而且最擅長無中生有;」Danny聳聳肩膀。「或者是MIB?老天,他們對外星人真有一套!」

  「哈!我懂了!」Flack擠眉弄眼。「如果我不想替自己惹麻煩,或是被抓去做實驗,我最好放棄那些無聊的報告,和你一起出去鬼混?」

  「似乎是這樣!」Danny笑咧開了嘴...「那麼,你答應了?嗯哼...『鬼混』?我喜歡這個辭!」

  「我還有別的選擇嗎?」聽起來無奈的回應,但是Flack臉上的笑容,以及語調中的輕快可騙不了人。「幾點?」

  「球賽七點半開始...」Danny歪了歪頭。「七點十五分如何?你趕得上嗎?」

  「我沒有特別急著交出去的報告,所以如果等一下的蒐證順利,我六點就能離開辦公室...」Flack看了看錶。「七點十五分?我想沒問題...Hudson球場門口?」

  「嗯,就約在那裡吧!」Danny現在的表情看起來很開心...Flack知道自己臉上的表情和他差不多。

  「好,那就晚上見!」Flack看著Danny下了車...他還在微笑。

  Danny下了車、關上門之後又敲了敲車窗...「嘿。」

  「怎麼了?」Flack降下那邊的車窗。

  「我相信今天晚上我們會過得很愉快,」Danny揉了揉鼻子,臉上的表情有些憂慮。「聽著,buddy,我不是藉著和你出去混,來忘掉和Lindsay的不愉快...Pal,我真的只是想和你一起出去。」

  「我知道,」Flack的目光深遂了一些...「我從來不認為我是Montana的替代品。」

  「好吧,好吧...」Danny抿了抿嘴唇、挑挑眉,看起來釋懷了一些。「那麼我們晚上見!」

  「當然。」Flack看著Danny從角落的電梯上樓...直到電梯門關上,數字開始往上跳動,他才將車子開出停車場...

  Danny知道,他們今天會一起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但是Danny不知道的是...

  讓Flack熱血沸騰的不是一場球賽,而是即將和Danny在一起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