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幾乎令他自己都快要耳鳴的大吼之後,Flack聽見了微弱的、小小的聲音…Danny的聲音。「…Flack…我全身都濕了我會把你家弄得一團糟

  「你是淋雨淋壞腦袋了嗎?你竟然在意這種事情?」被Danny打敗的感覺,這當然不是第一次但是這麼哭笑不得的感覺,Flack可以確定絕對前所未有。「那你他媽的一開始就不應該來找我!」

  Danny會大剌剌的在他的沙發上呼呼大睡,會自己去他的冰箱拿啤酒當然他一點都不介意這種看起來很失禮的行為,因為Flack認為那代表Danny 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是很輕鬆、無拘無束的;這樣向來不會客氣的Danny竟然擔心會弄濕他的客廳?Flack真不知道自己該笑到肚子痛,還是敲醒那顆顯然有問題的腦袋。

  「Danny看了他一眼,沒有回答,然後他繞過Flack,想要拉開門鍊

  「王八蛋!」Flack再一次用力的拽住他。「你既然來了就不准走!」

  他滿意的看見Danny因為他從來沒有在他面前展露過的暴怒模樣而呆愣在原地他趁著Danny還在發傻的時候,快步地到浴室裡拿來幾條浴巾,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先把Danny整個身子裹住再說。

  「老天你是跌進水溝裡了嗎」他用力揉搓著Danny的頭髮、肩膀,幾乎用強壯的手臂圈摟著他往屋子裡走。「怎麼會淋濕成這個樣子?」

  Danny只是愣愣的看著他,毫不反抗的讓Flack把他扯進了客廳裡。

  「聽著,buddy。我很抱歉剛剛對你大吼Flack站定,讓Danny站在茶几前,然後他揉著他濕搭搭的頭髮,溫柔的看著他。「我只是被你的態度搞得有點失控

  他知道自己剛才一定很像個渾蛋即使是面對條子,誰都有權利選擇不說話,在法律上那叫做『緘默權』。他只是氣瘋了,所以對著他最合拍的搭檔、最要好的朋友,那樣瘋子似的大吼大叫

  「我只是很擔心你,但是你卻一個字都不吭」他拿掉Danny的眼鏡,放在茶几上,然後小心地擦乾他滿臉的水滴。「我很高興你來找我,可是你把自己搞成這樣,又什麼都不說的就想離開我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你的樣子嚇到我了,好嗎?」

  「我只是很生氣對不起。」Flack的指尖輕輕的碰到Danny的臉頰冰冷而僵硬。「噢,老天你整個人跟冰塊一樣。」

  然後他停下手上的動作,嘆息…Danny只是看著他,還是像個蚌殼一樣一個字也不吭。

  「看來你不想和我說話?」Flack無可奈何的看著他他從來都拿Danny 沒辦法,他早就知道的。然後過了幾秒鐘,他期待的看著那兩片薄薄的嘴唇顫抖著

  「對、對不起Danny的聲音微弱得像是剛從水溝裡被撈起來的、小狗的哀鳴事實上他的狀況也的確如此。「把你的客廳弄濕了

  「不,我說過你不需要在意這個Flack搖搖頭好吧,雖然不是他想聽的回答,但是至少這個蚌殼還活著。「我才應該道歉我表現得像個歇斯底里的渾蛋。」

  Danny只是搖搖頭,勉強露出一個虛弱的微笑…Flack知道那是Danny接受他的道歉、原諒他的表現。

  「嗯,所以,你想要泡個熱水澡嗎?你摸起來像是剛從冰箱裡拿出來的培根,我想你應該全身都溼透了。」他看著自己的浴巾現在已經沒辦法幫這隻小狗保溫,但是在沒有更好的辦法之前,Danny最好裹著它們。「我今天只有淋浴,所以應該還有熱水。」

  「我不

  「Danny,如果這裡有鏡子,你就會看見你的嘴唇發紫Flack繼續摩擦著Danny 的身體,希望讓他暖和起來但是同樣濕淋淋的浴巾很難達到預期的效果。「如果你不想因為失溫而休克的話,我強烈的建議你應該把整個人都泡進熱水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