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等你的報告,才能過濾可能的嫌犯啊!」Flack看著印表機慢慢的吐出紙張,然後伸手抽了出來。「嗯所以那可能是TOYOTA FJ Cruiser的行李廂踏墊囉?」

  「嗯,我認為這是最符合樣本的目標。」Danny點點頭。「從光譜分析的結果來看,這根纖維的構成並不是單純的藍色,而在這幾個可能的樣本裡面,我認為FJ Cruiser是最接近證物的選項。」

  「好吧,那我去過濾一下車主在紐約開這種車的人可不多。」Flack用手指彈了彈Danny的報告。

  「是啊,開LexusBenz的人恐怕還比較多呢!」Danny露出微笑。

  「不過顯然兇手不想用Lexus運屍體。」Flack聳聳肩膀,然後突然瞇起眼睛。「嘿,Danny,你的頭髮上沾到什麼東西了?」

  「嗯?」Danny狐疑的伸手往頭上摸了摸。「什麼?我沒摸到什麼啊!」

  「噁我不太知道Flack皺眉。「看起來像是某種黏黏的東西

  「真的?」Danny不死心的努力摸揉著自己的頭髮。「說不定是早上的髮膠不小心沒推開,沾到東西或是什麼

  「嘿,我看這樣是弄不掉的,去洗手間對著鏡子、把手打濕弄掉吧!要不然你的頭髮快被你自己揉成鳥巢了!」大步一跨,Flack打開了實驗室的玻璃門,滑稽的彎腰行禮。「您先請!」

  「那你呢?」

  「我打算去上個廁所再出門,」Flack露出嫌惡的表情。「你知道紐約沒幾間公廁是乾淨的。」

  「那倒是。」Danny走出實驗室,Flack跟了上去。

  「嘿!DannyFlack!」並肩走在走廊上,一邊往洗手間移動一邊聊天的兩人被Lindsay叫住,她快步追上前,但是注意力明顯的放在Danny身上。「我聽說你要去研習?」

  「嗯,半個月。」Danny點點頭,對著蒙大拿女孩微笑,露出小小的虎牙看起來有些壞壞的笑容。

  「好久!」Lindsay吐吐舌頭。「我會很想念你的!」

  「我也會。」Danny伸手開玩笑的揉亂了她的金髮。「而且我會帶禮物給妳!」

  「別弄亂啦!」Lindsay笑著撥開他的手。「那我得去找Stella了,我們要一起去現場!」

  「好好玩!」Danny對著她的背影揮手直到她走遠了,他才抬頭看著Flack。「真是個可愛的女孩,不是嗎?」

  Flack挑了挑眉,沒有回答。

  「不知道芝加哥有什麼特產?」Danny沒把他的反應當一回事,自顧自的說著。「有什麼好點子嗎?」

  Flack只是抿抿嘴唇,然後推開了洗手間的門。

  「嗨!Hawkes!」Danny舉起手,向洗手台邊的前法醫、目前的新CSI打招呼。「CASE還順利吧?」

  根據他們的執勤紀錄,這位看起來溫文儒雅的前法醫已經待在實驗室十八個小時了

  歡迎加入NYPD犯罪實驗室。Danny在心底爲他默哀。

  「老實說,不。」Hawkes彎腰掬起一捧水往臉上潑,然後用力的揉著臉。「爲了那個該死的哦,抱歉。」

  「如果超過十八個小時沒有睡,誰都會罵髒話的。」Danny聳聳肩膀。「我罵過比你更難聽的,所以別在意。」

  「我花了十八個小時比對所有可能的凶器,但是你相信嗎?竟然沒、有任何一樣符合頭蓋骨上的傷痕!」Hawkes的聲音聽起來像是哀嚎。「老天!難道犯人是用天上掉下來的飛碟零件砸死被害人的嗎?」

  「嘿!聽著,Hawkes,」Danny上前,同情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跟Mac說你已經打算去找外星人請益,然後沖個澡、換衣服,回家睡一覺。」

  「但是

  「兄弟,一個超過十八個小時沒睡的人,不可能有體力去檢驗證物的。」Flack也跟著勸說。「你不是超人。」

  「好吧,好吧Hawkes搖搖頭。「我會去找Mac…我現在就去

  年輕的黑人法醫推開門,走了出去

  「別讓我回到實驗室的路上還遇到你!」Danny對著他的背影喊,看見黑人對他揮了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