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芝加哥?」Flack瞪大了眼睛,拼命的克制罵髒話的衝動。「半個月?!」
  「嗯,有一個研討會,Mac推薦我去參加…」Flack的聲音大得簡直可以震碎實驗室的玻璃牆…Danny從顯微鏡上抬起頭,然後皺起了眉心。「嘿,你可以不要看起來像是世界末日降臨的樣子嗎?」
  「世界末日?你說我看起來像是世界末日降臨的樣子?」Flack抓住了實驗桌的邊緣…Oh GOD,實驗室好像在打轉…他覺得他要昏倒了!「這比末日更糟,好嗎?」
  「嗄?」Danny不解的看著他。「為什麼?」
  「末日來了大家都會死,包括你,」Flack伸出食指指著他,然後用大拇指指向自己。「包括我。」
  「嗯哼,沒錯,我們都會死。」Danny點點頭,雙手抱在胸前。「這就是『世界末日』的意思,而且如果你讀過聖經就會知道,我們都要接受最終的審判。」
  「但是這比世界末日更糟…我們沒有下地獄,我們都還活著!」Flack用最可憐、最水汪汪的眼神望著他。「但是你不在我身邊…你在那該死的芝加哥!天知道Jordan退休了、公牛王朝早八百年前就結束了,你去那裡幹什麼!」
  「Flack,我是去參加研習,不是去打籃球。」
  「我知道…但是重點是,」Flack伸出雙手握著他的肩膀。「我不能碰你。」
  「是的,沒錯。」Danny點頭。「而且更精準的說,是半個月,也就是兩個禮拜。」
  「…嘿,別說這對你一點影響都沒有。」Flack勾起一邊嘴角,邪氣的笑了起來,將臉湊近了Danny的。「想想看,半個月你都得睡在飯店冷清的被窩裡,沒有我的體溫和擁抱,更別提…」
  「哦,是啊。」Danny一邊點頭,一邊送出一拳在Flack的小腹上…力道不大,但是已經足以讓Flack扭曲著表情鬆開了手。「那真是非.常的遺憾哪!」
  「哦…Danny babe…」Flack戲劇性的往後退。「你傷了我的心…」
  「如果你再在實驗室裡做出那樣的舉動,」Danny轉過身背對著Flack,把他正在觀察的纖維特徵輸入電腦,開始在資料庫裡搜尋可能的目標。「就不只是一拳可以解決的了。」
  Flack看著他直挺挺的背影,沒有忽略削得短短的髮根旁,那微微泛紅的耳根…在白色的實驗袍包裹之下,Danny看起來異樣的嬌小。要不是方才的威脅,而且銳利的刀片就在情人的手邊,他真想現在就緊緊的抱住彆扭可愛的戀人!
  他知道除了害羞之外,Danny很保護他們的戀情也是推開他的原因之一…整片玻璃牆的實驗室,裡面的人在做些什麼走廊上的人全部一目暸然,要是有誰看到了他們的親密行為,那就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解決的麻煩了…
  除了Stella之外,可能其他的人都還不知道他們正在交往…他不認為所有的人都像Stella那麼開放,能夠接受兩個男人睡在一起;先別說其他人,光是Mac可能有的反應,那張糾結起來的臉,就足以讓Flack的頭皮一陣發麻。尤其他們都是執法人員,會被用更嚴厲的標準檢視…即使是光怪陸離的紐約,他還是不認為人人都會接受他們的關係。
  「…老天…」Flack再次走近他,但是只是緩緩的伸手,覆上了Danny握著滑鼠的手指。「我一定會很想念你…」
  Danny沒有推開他…他知道在Flack高大的身形遮掩下,不會有人看到他們的手指正緊緊的糾纏在一起,頂多就像是他們靠得很近地看著螢幕上的資料罷了。
  「嗯…」Danny垂下雙眼,低低的應了一聲。
  「從我們在一起之後,從來都沒有分開過這麼久…」Flack彎腰靠近了螢幕,也貼近了Danny的耳邊。「但是你只給我一聲『嗯』?Danny,除了揍我、或是割斷我的喉嚨之外,你沒有其他安撫我的方式嗎?」
  Danny淡淡的瞥了他一眼,然後抽出手指,迅速的在鍵盤上敲出指令,挑出了幾個可能的樣本進行列印。「Flack,你沒有別的事情可以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