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MOMO回家了嗎?」這一陣子工作忙,他知道MOMO都被寄放在剛的老家

  「嗯,昨天接過來的。」剛搓了搓鼻子,有些不好意思的樣子,「我媽說最近可能是因為我都沒去看牠,所以牠悶悶不樂的樣子乾脆就接回來住一陣子。」

  「你要多關心牠嘛!狗狗都是要主人疼的啊!」健爲MOMO抱不平,「像我們家Blue還有J…

  「知道了、知道了啦!」剛假裝摀起耳朵,「所以才提議明天帶牠,和你一起出去玩的嘛!怎麼樣?去不去?」

  「嗯」健想了想,然後想到MOMO趴在自己大腿上,圓滾滾黑亮亮、直盯著自己看的眼睛「去

  「那今天晚上就去打球囉?」剛很快的作出結論,笑著露出了小小的虎牙。

  「嗯,好。」健老實的點點頭,然後轉向一旁的井之原,「小井呢?要不要帶NERU一起來玩?我們家附近的公園很棒喔!會有很多人帶著狗狗來散步!」

  「」在一旁一直聽著兩人對話的井之原,話題一轉到他身上,反而不知所措了起來,「嗯?我?」

  「嗯,要來一起玩嗎?」健興致勃勃的提議。

  「嗯」井之原想了想,然後突然扭過頭,問在一旁的岡田,「你呢?要不要帶さつま出來?」

  「咦?我嗎?」岡田愣了一下,隨即像是明白了井之原的用意,露出了淡淡的笑容,「好啊,那我也帶我家的女王出來好了。」

  「飼主們的聚會嗎?真是不錯呢!」岡田的話聲才落,便響起博的聲音,「我也來養個什麼吧!」

  「那你出門到處吃的時候,寵物要怎麼辦?」坂本輕輕的橫了他一眼,「該不會要丟給我照顧吧?」

  「哈哈~所以我果然還是不適合養寵物吧!」博爽朗的笑著,一行人便一邊聊著,一邊往會議室走去。

  殿後的是井之原和岡田。

  「如果我不去的話,小井也不會去吧?」即使前面四個人正熱烈的說著話,似乎並沒有注意到兩人的情形,但是岡田還是降低了音量。

  「嗯?」早該知道,岡田那樣的笑容,正代表他看穿了他的所有心思但是就是不肯直接了當的承認。

  同時感到無法克制的怨懟

  為什麼長野君,就是看不清

  「健也真是的,剛明明只想約他而已,他卻傻愣愣的連你一起抓來」岡田苦笑著,拍了拍他的肩膀,「你也很為難呢!」

  的確,剛和健之間獨特的相處模式以及語言,旁人很難介入即使是從組團之前就認識他們的井之原,有時候也不懂他們是怎麼一回事。

  如果不是岡田也同行,他恐怕就真的不會去了吧!

  「剛和健,坂本君和長野君」岡田喃喃自語,「都認識對方很久了呢

  聽著岡田的話,井之原不由自主的苦笑了起來

  是啊他也認識他們很久了

  但卻和岡田一起站在這裡,看著他們他知道他可以加入,卻也清楚自己沒辦法融入那股空氣他們不曾排斥過他,一定連一丁點這樣的想法都沒有,但是他就是知道自己不行。

  這是一個只屬於他的

  安靜微笑、凝視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