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騙人

  什麼『私底下一點都不熟』的鬼話

  明明就是對方最親密的人,卻總是面不改色的抬出沒有人相信的官方回答,然後習以為常的進入兩人之間的空氣

  我知道你們只是想在這個殘酷現實的世界上,保護你們小小的幸福

  我知道你們沒有把我當成外人,所以你們在我面前,總是卸下所有的戒備,輕鬆自在的呼吸著

  但是你們卻一點都不知道,這對我來說是多麼難耐的折磨

  「喂,小井,你還好吧?」突然沉默下來,也停止了動作的井之原,讓健不安的湊近了他的臉,「怎麼突然這麼安靜?」

  「生氣了嗎?」皺緊了眉頭,剛叉著雙手站在一旁。

  「啊,沒事沒事啦!突然有點肚子餓了」雖然看起來有些凶惡、不耐煩,但是井之原知道那是剛擔心的表情,「有沒有東西可以吃啊?被你們兩個這麼一鬧,本來就是來找食物的我現在越來越餓了啦!」

  「吃的東西的話」健蹦蹦跳跳的跑到背包邊,在裡面胡亂翻找了一陣子之後,掏出了一個被壓得扁扁的奶油麵包,「只有這個耶!要吃嗎?」

  「那我就不客氣了!」接過麵包其實一點都不餓,但是井之原還是咬了一口。

  「啊,不好意思打擾了!」敲門聲之後,探進頭來的是助理,「馬上就要開會了,請各位到第一會議室集合喔!」

  「嗯,知道了。」點點頭,大家都起身收拾了一下週圍的環境,然後魚貫走出會議室

  「今天晚上要一起吃飯對吧?」不論什麼時候都一定要走在一起,說起來也是兩個人之間小小默契的剛和健,閒聊著會議之後的計畫。

  「希望不會吃很久尤其是小井啊!」健睨了井之原一眼,「你不要又提議什麼第二攤、第三攤喔!」

  「咦?你們有事情嗎?」

  「目前是沒有啊!」健聳聳肩,「只是今天工作了一天,想回家跟狗狗玩罷了。」

  「喂,沒什麼事情的話,去打球吧?」剛沒頭沒腦的丟出這麼一個邀約,「反正你沒什麼事情,不是嗎?」

  「才不是沒事呢!我要回家

  「明天休假,你可以陪牠們一整天嘛!」剛搔了搔頭髮,「怎麼樣?要不要去?」

  「可是,我今天就想

  「明天的話,我帶MOMO出來一起玩,怎麼樣?」剛挑了挑眉,看著健一下子亮起來的表情他就知道,一抬出MOMO,說不定是這世界上最喜歡狗狗的健,不可能不動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