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拿你沒辦法送你到房間吧!然後就乖乖睡囉!」輕輕的捏捏他的臉頰,「愛撒嬌的小鬼!」

  「才不是小鬼哩!」嘟著嘴,井之原大聲抱怨,「我可是快

  「快三十了,卻還像個小鬼一樣,喝醉了就哭,要不就抓著旁邊的人猛親」拉起了他的手自然、絲毫不刻意、不曖昧的姿態,「跟小快一起喝酒,很危險呢!」

  「『小快』」低聲呢喃著,這個只有博會這麼叫的名字

  「嗯,我還滿喜歡這樣叫你的呢!」博笑著,來到了他的房門前單身男子的公寓,也就只有這個一間房間而已,「聽起來很可愛,不是嗎?」

  「現在這個樣子,跟可愛已經扯不上邊了吧」苦笑著,被博拉著的手,悄悄的試著握緊一些博沒有抽開。

  但心裡,卻無法自拔的只能感受到一陣空虛

  明明,是那麼溫暖的手卻不能夠爲我變熱嗎?

  「但是,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剛認識的時候,小井的樣子喔!」博微笑著,「真的很可愛呢!完全不怕生的樣子!」

  「是嗎

  「嗯,那我真的要走囉!車子還在等我呢!」博放開了手,輕輕的揮了揮,「晚安!」

  「啊,車錢」井之原抽出皮夾,想拿計程車錢給他

  「不用了啦!我開玩笑的!」搖搖手,博坐在玄關邊,穿著鞋子,「哪有人那麼小氣啊!連這一點錢都要計較!」

  「真的不要嗎?」結果,他還是來到了玄關,坐在博身邊,看著他慢條斯理的動作綁著鞋帶。

  「嗯,不要。」把褲腳拉平,然後轉過頭,「別送我了,快休息吧!」

  「博」明明是這麼近的距離

  「嗯?怎麼了?」眨了眨眼睛,那對長長的睫毛像是兩把小扇子,井之原幾乎可以感覺到流動的風

  明明,是這樣靠近的我們不論是現在或是過去

  卻是這麼平靜的氣息單純得令人沮喪。

  「路上小心。」站了起來,低頭看著抬頭的博,「改天見。」

  「嗯,改天見!」毫不猶豫的、瀟灑的搖搖手,「晚安!」

  門打開,然後又輕輕的關上玄關的空氣中,彷彿還飄蕩著那一股乾淨、單純的淡淡香甜

  博的氣息。

  「」蹲坐在冰冷的玄關,井之原輕輕的支著額頭

  『其實我是很想吻你的』很多年前,那個站在安全梯上的井之原快彥,低聲的說著在心裡,那個隱晦的角落裡。

  但是,卻也害怕著

  不是怕你會討厭這樣的我而是害怕我的吻,不被你當成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