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對啊!」似乎完全不覺得你的臉實在太過稚氣,你平穩的語氣持續著我們的對話,然後微微的點了點頭,「我叫做長野博,請多多指教。」

  「彼此彼此」我咕噥著,不由自主的盯著你的臉看

  「我的臉很奇怪嗎?」你不明所以的摸著自己的臉頰,用兩隻手像是小孩子一樣,「沾到什麼東西了嗎?」

  「不,沒有」訥訥的,其實真不想對第一次見面的人說這種話「你很可愛

  連喜歡的女生,我都沒對她這麼說過

  這是我失落在你身上的,第一個『第一次』吧

  「我、我嗎?」你有些被嚇到的表情不會吧?第一次有人這麼說你?「你說我很可愛?」

  「這種事情沒必要重複吧?」莫名其妙的,心煩氣躁了起來說不上來是什麼原因的

  是因為害羞?還是只是單純的不習慣?

  其實有點生氣吧沒來由的,看到你單純的表情,直覺的感覺到一股不愉快的浪潮湧上心頭。那時候的我,還不知道那樣的情緒究竟是為什麼直到後來,我才驀然明白。

  是因為不喜歡你那樣的表情,隨隨便便的對著不認識的人綻放吧

  即使知道你半點也沒有那樣的意思,但是就是不想看到更多的人,像我一樣,被你的單純以及天真迷惑

  你一定不明白,那對任何人來說,都是無法抗拒的吸引力吧!

  而我,一直到很多年之後,才發覺到自己對你異樣複雜的心思。

  「雖然覺得有點奇怪」你的手放了下來,看著我,笑容拉大了一些,「不過被稱讚果然還是很高興呢!謝謝!」

  「呃沒什麼啦」搔搔頭髮,第一次嘗到在陌生人面前害羞的感覺為什麼只有你,可以讓我變得這麼不像自己?

  「啊,老師進來了!」你突然換上了正經的表情,那柔和的五官瞬間散發出一股和方才不同、凜然的氣勢就像個前輩一樣,「你快點去找個好位子吧!看不到的話很吃虧的喔!」

  「嗯」被你扶著肩膀向前推著,我進入了這個世界

  那時候,你的雙手的觸感

  到現在都還留在我的肩膀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