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突如其來的變化讓坂本啞了好半晌,才勉強擠出一些字句,「對啊!還是你有其他想去的地方?」

  「」博捧著茶,一口也沒喝,「沒有

  「那就這麼決定了」既然他開了口,坂本便小心翼翼的發問「博,到底發生了

  「我今天可以睡在這裡嗎?」沒有留下更多的空間讓坂本追問,博像是自顧自的說著,「床有點窄,沒關係吧?」

  「啊,可以啊」才一起頭便馬上被打斷,坂本識相的、體貼的不再多說,「快睡吧,明天我們早一點出門,好好玩一玩。」

  「嗯。」博脫下了拖鞋,將杯子放在床頭邊的小茶几上,「昌行,謝謝你。」

  看著他整個身子在床上蜷縮成一團,像隻小貓似的盡量的往牆邊擠知道博是想盡量挪出空間來讓他睡的坂本輕輕的笑了起來,「不用了,你放輕鬆躺好,好好睡吧。」

  「咦」博睜開眼睛,不解的看著他。

  「床給你,我趴著就可以了。」拉來一張椅子在床邊,「不要客氣,睡得舒服點吧。」

  「」知道他打定了主意要讓出床,博只能聽他的話,佔據了整張床。

  坂本拉起了棉被,嚴密的從他的肩頭往下蓋好直到確定放送著暖氣的房間裡,他絕對不可能感冒之後,這才在床邊坐下,「晚安。」

  博側著臉,看著他凝視著自己的眼神擔心憂慮,但是溫柔的「為什麼知道呢?」

  他的身上還有著雨水的味道從進了房間開始,除了洗澡的時候,他沒有離開自己的眼前一秒

  「嗯?」坂本趴在床沿,看著他是因為夜?或是他的姿態?嗓音變得有些深沉、有些媚惑

  溫柔得令人不由自主的陷入

  「為什麼知道」博的手輕輕的捏住了被子的一角,「我不想一個人

  「」坂本伸出手有些遲疑,但是很快便堅定了意志的手,「與其說是知道

  「不如說是…」牽住了他的手,坂本收緊了手指,「我不想、也不能放你自己一個人

  「睡吧,」坂本看著他閉上了雙眼博,沒有掙脫他的手,「不想說的話,可以什麼都別說

  「但是,我就在這裡。」博的指尖,還是那樣的冰冷刺痛了他的心,「陪你,哪裡也不去。」

  在這樣的夜裡,這樣的你

  我沒有任何理由或是藉口

  讓自己從你身邊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