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三天之後就要去看大內褲不對,是戰場啦!媽媽啊怎麼會這麼的措手不及啊?我的肥肉都還黏在身上耶!

  好,我不是特別來說我的肥肉的,對不起我要說的是,Rosemary第一階段的預定即將在明天結束囉!已經下訂單的人客真的是萬分感謝,沒下訂單的看官訂吧!這次真的是Isis大力推薦的故事喔!

  除了夠甜之外,昌博之間的互動還有心情也是描寫的重點之一。短短的一個禮拜,兩個人從完全不認識,到為了讓彼此都冷靜下來而選擇最悲傷的結局雖然在儚い香り裡兩個人還是修成正果,但是兩個人在義大利,短短七天充滿了不確定和悸動的戀情,不覺得好青春嗎?

  更重要的是,一個星期的故事,竟然跟阿PO一年的故事長度差不多應該說是物超所值還是Isis太囉唆哩

  總之,請大家多多支持囉!這次真的是Isis大力推薦的故事唷!

  第二階段的預訂時間是7月22號到7月30號,如果大家的錢包OK的話就請踴躍下單吧!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