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以及連載結束的X.T.C.beat,已經開始接受預定囉!主要是針對喜歡腳本的讀者所開始的啦!因為由sho大負責的sample要到J祭當天才會真相大白,所以敬請期待!

  關於腳本的部分,有大約2300字的18禁部分是沒有公佈在這裡的喔!今天不會有,明天不會有,八月本正式印好之後,也不會公佈的。這個決定當然有一部分是為了讓大家期待sho大的功力,究竟會出現如何驚人的畫面,但是,並沒有藉此刺激銷售量的意思。另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不知道這裡有沒有未成年的讀者,雖然現在孩子接收的資訊已經到了爆炸的地步,但是我不希望有任何人看了這裡的作品之後,對身心造成任何不良的影響,所以選擇不公開。而且我想一定有人是不太喜歡比較情色的描述的,所以露骨的畫面我會盡可能的不放上來雖然大家會覺得很好奇,究竟是什麼樣的情節,但是為了尊重少數,在和sho大商量之後,基於種種的因素,我們做出了不公佈18禁部分的這個決定,希望大家能夠諒解。

    如果希望訂購預定八月出刊的X.T.C.beat的讀者,請在留言版留言,或是用MSN告訴我…sho大的功力絕對值得期待,敬請大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