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大家應該都知道,不過我還是說明一下好了

  ROSEMARY並不是Isis自己的構想,而是從POYA的同人小說儚い香り(右方有連結)當中,特別擷取出昌博的部分來寫,很感謝POYA願意在這個精采的故事當中,讓無腦Isis可以參一腳其實當初Isis也是很想寫儚い香り的呢!但是因為POYA希望能夠獨力完成,所以如果我硬要加入的話就太不識趣,而且也會破壞一個很棒的作品啊!

  在儚い香り中,昌博是名為ROSEMARY篇章的主角,當時兩人已經分開,是因為香水的關係而又重逢…ROSEMARY就是寫他們在義大利的相識,以及相處的過程。雖然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個月,但是目前手邊的稿子才進行到假期的第二個禮拜,已經飆到84000字了

  因為儚い香り已經面世,相信這一點也不是秘密,所以我可以直接在這邊打雷──ROSEMARY並不會有所謂幸福快樂的ENDING…看了儚い香り的人一定已經知道他們在假期的最後會走向什麼樣的結局,所以我也不用給大家不切實際的期待如果您是喜歡王子公主幸福快樂結局的觀眾,那我也只好說抱歉了。但是除了因為是POYA原本就做好的設定之外,當初看了儚い香り,我就已經在腦海裡構思了兩個人最後的畫面,很想表現出那種感覺,所以也算是堅持吧!只要能寫出那個畫面,我就很滿足了!

  文中所有的細節,都是經過原案兼編輯大人的POYA確認過的,所以絕對是正版是說也不會有盜版這種東西吧!很感謝大家的收看,接下來的時間裡,希望ROSEMARY能夠表現出大家想看到的昌博!如果有任何意見都請留言告訴我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