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FlackDanny同時大叫出聲音量大得附近的野貓和野狗都因為從香甜的睡夢中被吵醒,而開始不悅地嚎叫,增添了更多詭譎的氣氛。

  「這狀況真的太詭異了,不是嗎?」無視兩人超乎尋常的驚恐,Vicaro笑了起來。「簡直就像是差一點被捉姦在床,結果從窗戶溜走一樣嘛!」

  「是、是啊Danny乾笑著,感覺到一滴冷汗從脖子往下滑。「還真有點像呢!」

  「你會和你的朋友一起看A片?」Vicaro的眼光四下溜轉。

  「呃對啊!」Danny點點頭,希望自己能露出輕鬆的微笑,但是抽搐的嘴角讓他的努力宣告失敗。「男人嘛!能聊的不就是這些?」

  「那倒是沒錯。」Vicaro點點頭。「我可以看看你的房間嗎?」

  「當然!」Danny忙不迭地讓出了通道。「我沒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相信你沒有。」Vicaro上前幾步,站在Danny的房門口,往裡張望。「嗯

  「怎麼?」房間的主人挑了挑眉毛,帶著某種自信。「我的房間很無趣?或是你很失望裡面沒有藏著一具屍體?或是一堆古柯鹼?」

  Flack吞了口口水老天,Danny在想什麼?他們剛才激烈的程度只差沒把床拆了,現在Danny竟然大大方方地讓Vicaro把頭探進他的房間裡?

  「當然不是,我怎麼會懷疑你呢!」Vicaro似笑非笑的表情讓Flack心裡發毛,於是他悄悄地移動腳步,讓自己能夠看見Danny的房間

  噢太好了,好像他們的破綻還不夠多似的

  「Messer,剛剛來你家查看情況的Flack說,你和你的朋友『在房間裡』練習格鬥技,」Vicaro用拇指比了比房間正中央的大床。「但是,你的床單和枕頭,你不覺得實在整齊得不可思議嗎?」

  真是太棒了,毫不枉費警校的訓練,他的Danny實在是動作太迅速確實了除了整齊得可以直接用來拍家具型錄的枕頭、毛毯之外,Danny甚至還換了全新的床單和枕套呢!這樣即使Mac拿著多波域光源偵測儀、戴上橘色的眼鏡來蒐證,床單上也不可能會有任何閃閃發亮的生物痕跡的!

  做得好!Danny babe!不愧是經驗豐富的CSI,把可能被搜查到的證據都毀滅得一乾二淨!說不定他們弄髒的床單早已經被泡在洗衣槽裡,而且倒進漂白水了!

  「我和我朋友是守規矩、家教良好的成年人,」Danny的雙手環抱在胸前。「我們知道不能在床上亂滾亂跳,所以床鋪還是很整齊的。」

  「原來如此。」Vicaro點點頭,但是他的目光依舊在Danny的臥房內四下掃描

  夠了夠了!Flack聽到他的大腦裡有個男人在怒吼

  為什麼他和Danny的隱私、他們的空間,要這樣被一個愚蠢的鄰居干擾?他們平常辛辛苦苦地維護這個城市的安全與和平,難道他們只是激情一點、也不行嗎?

  「Vicaro。」

  Danny睜大了眼睛、吞了口口水噢,有人要發飆了Flack用那種帶著笑的語氣、友善愉悅的表情,在這種情況之下叫某個人的名字的時候,就表示他聰明性感的情人要抓狂了!

  「嗯?」顯然目前正在打量他的臥房的警探,還不夠了解Don Flack Jr.…不過話說回來,他很懷疑世界上除了Flack的媽媽之外,還有誰會比他了解Fl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