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感謝Komina大人熱心地提供資料──日本AXN訪問幾位NY主要演員的訪談紀錄!Isis也就厚著臉皮拿來翻譯了...因為圖片和訪談的內容,版權還是屬於日本AXN,Isis只是出於粉絲的立場用破爛的日文程度翻譯出來,和喜歡NY的朋友們分享,因此如果要連結Isis的糟糕翻譯,還請留言通知我一聲囉!

 

出處:日本AXN--Melina Kanakaredes訪談紀錄

 

AXN:可以先請妳告訴我們妳的名字以及角色姓名,還有簡單地介紹一下妳所飾演的人物嗎?

 

Melina:

  好的,我是Melina Kanakaredes,在「CSI:NY」飾演的是Stella Bonasera。「CSI」系列影集已經在日本開始播映了,對吧?我們NY是CSI家族的新成員,就像是各自有各自的獨特個性的孩子一樣,我們的特徵是以紐約視為舞台,具有強烈的多元文化氣氛,也就是說「紐約」就是我們最大的特色。另外,身為我們的組長的Gary Sinise也是一大魅力呢!

  Stella是一個非常強悍,而且頭腦冷靜明晰的女性,爲了設計出這個角色,我們拜訪了很多人,做了許多調查,最後採取了好幾個優秀女性的長處才完成了這個角色。Stella是一個很溫柔的女性,我演起來非常的開心,但是在第一季的時候,她的這些特質並沒有被很明顯地表現出來,主要還是強悍、積極的個性比較為人所知。另外.我自己是希臘裔,所以對Stella這個有一半希臘血統的角色感到很親切呢。但是完全不同的地方在於,Stella是個精通數學的人,但是我是個數學很弱,反倒是英文拿手的開朗女孩子。

  總之,Stella對我來說是一個扮演起來非常開心的角色,而Gary飾演的Mac Taylor和Stella是一對彼此都具有優秀的能力,並且非常契合的完美搭檔。彼此之間互相提問之後一起思考答案,並且能夠理解對方的想法,是一個很好的團隊喔!

  這個影集將會越來越充實,也會出現越來越多充滿震撼力的內容,很希望能夠知道日本的觀眾對我們的反應和意見呢!

 

AXN:妳曾經說過和Gary Sinise的合作非常開心,請問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Melina:

  Gary是個很棒的人喔!在「CSI:NY」之前我曾經在電視影集「Providence」當中演出過,不過感覺和「CSI:NY」非常不同。那時候我的角色Sidney和Stella完全相反,是一個可愛、沉穩、一直道歉的女性。而「CSI:NY」的Stella Bonasera就如同大家所知道的,是一個堅強的角色,所遇到的也都是謀殺案件,這在「Providence」可是完全沒有的呢!對於CBS來找我,問我願不願意以「CSI:NY」的一員身分重返電視圈的邀約,我真的非常高興。

  電視影集的拍攝需要長時間和大家一起工作,在正式參加演出之前我就很想和Gary見面。我很喜歡他的作品,當然也想和本人接觸,見面之後我們一拍即合,他是個非常溫柔的人呢!一起演出的演員們都是很好相處、心地善良的人,工作人員也是最優秀的團隊喔。

  不只是「CSI」,其他的電視影集也是如此,身為系列影集的第三個衍伸影集,最大的好處就是集合了The best of the best。不管是背景的設計人員、技術人員,或是導演,不論是男性或是女性,拍攝的每個步驟都集合了各個領域當中的最優秀者在我們身邊,真的是最完美的工作團隊。

 

AXN:參與和「Providence」完全不同的「CSI」系列影集的演出,妳有感受到來自周圍的壓力或是期許嗎?

 

Melina:

  我是那種能夠區別得很清楚的那種類型。基本上,我就是要扮演某個角色的演員,而我也是爲了能夠表演才成為演員,所以不管周圍有什麼聲音,或是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我都完全不在意。我相信、同時也是我一直在努力的,就是只要能夠呈現出現在的我所能做到的最完美表現,並且讓大家認同我,那麼就一定能成功。當初演出「Providence」的時候,竟然成為星期五八點檔收視率第一名,這種事情當初誰也沒想到;第一集播出的時候有1900萬人收看喔!在好萊塢,不管什麼時候都會有能夠奇蹟似地成功的機會存在,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沒有人會知道,可能只是一通電話,就改變了接下來的人生也說不定。所以我經常抱持著樂觀的想法,機會總是等著你的。

 

AXN:每天都有拍攝工作嗎?是什麼樣的工作行程呢?

 

Melina:

  電視影集來說,拍攝的時間很長。目前已經進行到第三季,大致上已經比較穩定了。

  這一季是從7月10日開始拍攝,因為那一天整晚都在布魯克林橋上拍攝,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早上六點了。

  我們都是東奔西跑,同時在好幾個地點工作。例如我和Gary大部分都是分開拍攝,這裡是拍攝這個段落,但是另一邊又是拍攝另一個畫面,這樣才不會像第一季的時候,工作行程擠得不得了...不過,工作時間還是很長。

  我有兩個女兒,一天工作17個小時之後,連看女兒一面的時間都沒有了,孩子們覺得很寂寞,我自己也受不了,所以不管怎麼樣都要擠出時間,和孩子們相處。所以Gary和我,在諸如把腦子從頭顱中拿出來,或是找子彈之類的恐怖詭異橋段之後,只要一聽到「CUT!好,現在開始休息20分鐘」,我就會說「太好了!可以和女兒玩扮家家酒了!」然後去和孩子們玩。工作和休息的緩急搭配得很好,也有這種可以轉換心情的時刻,我覺得很高興呢!

 

AXN:非常謝謝妳播空接受我們的訪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