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ao!

  最近很久沒更新,所以來跟大家解釋一下原因...當然不是因為Isis被派到日本還是什麼鬼地方出差,或是生重病縮在被窩裡不能敲鍵盤(我是很想每天窩在被窩裡寫文啦)...

  真正的原因是,雖然我還有大概三、四篇長篇的FD,也可能還有一些短篇的存量,但是如果沒有更多庫存的話,我會覺得很不安心...所以打算更新先暫停一段時間,專心囤積一些庫存,然後再開始貼文。

  大致上就只是這樣的原因...

  那麼,我保證五月一號一定會有文的!我保證!

  雖然沒有更新,但是留言還是會回的喔!如果有什麼想看的文,也可以留言告訴我...不知道寫不寫得出來就是了。基本上Isis不寫懷孕,或是有人格崩壞危機的文,所以請大家就不要強人所難了,謝謝。

  小品,日常生活的小片段之類的,歡迎大家提供意見喔!

 

p.s.NCIS的Gibbs實在是性感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