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經常大駕光臨的Komina大人在『我愛紅茶』提供的情報,在NY524開始的前十分鐘,有一個成員即將死亡。

  當然,所謂的成員不是製作人或是哪個攝影師,而是NY的主角其中一人!!(其實我很希望有點腦殘、喜歡亂放閃光開爛桃花的Pam Veasey能退出是真的...會認為Danny適合當老爸的人真的是某種程度上有問題...以上純屬個人爆言)

  消息一放出來之後,聽說國外有很多NY的粉絲網站已經開始進行投票,票選『你最希望哪個角色掛掉?』。

  雖然ROAD只是個不成氣候的小小發萌網站,實在是難登大雅之堂,頂多讓大家灑灑花瓣妄想一下,但是Isis還是很想玩玩這樣的投票...來吧!告訴Isis,你希望誰會領便當,或是你認為誰應該領便當、為什麼領便當!!然後告訴我為什麼你希望他掛掉!

  不過Isis要鄭重聲明,這個投票結果完全不會影響到編劇,因為如果能影響到他們,我想Flack和Danny早就開花結果了(又是爆言)。而且投票範圍限定在比較常出現的幾個角色之內,請不要告訴我『我希望調戲Adam的Kendall掛掉,謝謝。』,第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喜歡可愛又聰明的Kendall(請不要混淆讀者),第二個原因是因為...漂亮的Kendall美眉好久沒出現啦!(大哭)

  那麼候選人名單如下:

 

Mac Taylor

Stella Bonasera

Danny Messer

Don Flack Jr.

Sheldon Hawkes

Lindsay Monroe

Adam Ross

Sid Hammerback

Jessica Ang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