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有著花園的可愛小屋前,Flack等到Mac把車停好了之後,才自己解開安全帶下車。

  「謝謝老師送我來。」Flack對著下了車、站在他身邊的Mac一點頭。

  「沒什麼。」Mac拍了拍他的肩膀。「來吧,我們快去看Danny吧。」

  推開一如往常沒有上鎖、高度及腰的小門...隨著開門的『咿呀』聲響起,花園裡正在埋頭拔草的五、六個年輕人們全部抬起頭來,戒備恫嚇的目光朝著Mac和Flack投射過來。

  可能是因為沒有看過這些人,即使再怎麼勇敢成熟,畢竟還只是個小朋友的Flack抓住了Mac薄風衣的下擺...察覺到Flack向自己靠近,Mac立刻將一隻手按在Flack小小的肩上,給了他一個要他放心的緊握。

  而當Mac用同樣銳利的眼神壓制住那些已經站起身、準備朝他們逼近的年輕人,無聲地警告他們最好別輕舉妄動時,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

  「你們!在那邊張牙舞爪、囂張個什麼勁兒?」Micky從屋子裡跑了出來,他的身上還穿著一件墨綠色的圍裙。「通通給我回去拔草!否則Loretta回來你們就等著瞧!」

  「Micky!」看見自己認識的人,Flack露出鬆了一口氣的表情。「Mac老師帶我來看Danny了!」

  「歡迎你們來!」Micky蹲下身、摸了摸Flack的頭。「對不起喔,這些傢伙是新來幫忙的,還不太清楚這裡出入的有哪些人...嚇到你了?」

  Flack只是露出害羞的笑容,揉了揉鼻子,小小聲地「嗯。」了一聲。

  「喂,臭小子!」Micky站了起來,用和身上的圍群毫不相稱的粗獷語氣吆喝著。「全部給我過來打招呼!」

  只見那幾個年輕人抬起頭、站起身,快速地聚攏了過來,僵硬忸怩又不好意思地站在Mac和Flack面前。

  「這位是Daniel的老師,Mac Taylor,你們要叫他Mac老師。」Micky介紹著。「還有這位,他是Daniel最要好的朋友Don Flack Jr.,你們要對他有禮...」

  「Don Flack Jr.?」其中一個人插嘴。「那不就跟那個條子Don...」

  「你懂不懂規矩啊?」Micky用力地拍了年輕人的後腦杓一把,發出好清脆的一聲響。「在小孩子面前不准說『條子』、『開飯』還有『傢伙』之類的行話!想在Messer家幫忙、吃好料的就給我嘴巴放乾淨一點!」

  「是...」年輕人摸著被打的地方,一邊點頭一邊往後退去。「對不起...可是,在Louie還有Daniel前面就沒關係嗎...」

  「Louie和Daniel將來可是要繼承Messer家的人,當然要熟悉這些字眼!」Micky滿臉『怎麼連這點小事都不懂?』的表情。「這是Messer家基本的社交技能,知道嗎?」

  「是...」

  「嗯...」Flack小小聲地承認。「我爸爸的確是警察沒錯...」

  「不管怎麼樣,」Micky提高了音量,對著所有新來的小弟宣布。「Flack是Daniel的好朋友,誰敢在他面前說什麼『你家老頭』或是『你那條子老爸』之類的狗屎,就給我走著瞧,聽懂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