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不應該被原諒...他應該死一千萬次...有什麼是比傷害自己最愛的人更深重的罪孽?Danny什麼也沒做錯,他恍惚中記得Danny曾經哀求、曾經哭喊著要他住手...他充耳不聞,他執意像野獸一樣地侵犯Danny,蹂躪Danny的身體,傷了他的心、背叛了珍貴的信任,讓Danny感到害怕...

  在得到Danny的愛的那一天,在他應該要用一輩子來紀念的時刻,他曾經發誓,絕對不讓Danny感到恐懼、傷心和失望...但是,看看他在失控的情緒之下做了什麼?看看他是多麼差勁的情人!

  Danny愛他,他隱約記得Danny曾經溫柔地告訴他「沒有關係」...Danny不需要承受他的挫折和憤恨,更別提他粗暴的發洩!

  「Dan...」他用自己的臉頰摩蹭著Danny的,像是被豢養的寵物哀求主人的憐惜。「我不值得你的原諒...我甚至...看看我對你做了什麼好事...」

  Danny看著Flack...他嘆息...

  「別傻了...」接著他輕笑,然後吻了Flack的嘴角。「難道以前你幫我收拾的那些爛攤子都不算數嗎?難道你都不會有抓狂的時候?」

  為什麼這個男人可以這麼的可愛?為什麼向來討厭被弄痛的他,可以這樣輕易的接受Flack的抱歉...為什麼他就是這樣無法自拔的愛著這個男人?Danny抱緊了他,讓兩個人的身體緊緊的貼靠在一起...

  「Danno...」Flack像是怕被責備的語氣,怯生生的問。「你...還很痛嗎?」

  「還好...」Danny望著他。他試著動了動自己的身體,感覺到Flack還在他的身體裡面,堅硬而不容忽視的...他脹紅了臉。「你...你想做完嗎?」

  「...」Flack沒有回答,只是看起來有些苦惱的點點頭...「但是,如果你不想...我知道我弄傷了你...」

  「...Donnie,你知道當你整個人壓在我身上的時候...真的很重嗎?」

  「我知道...」Flack內疚的吻著他。「而且我知道我很混蛋、很粗暴...Dan...對不起...」

  「所以,停止抱歉,Donnie...」Danny溫柔的撫摸著他的頸背。「很痛,所以溫柔一點...然後我們好好的睡一覺,好嗎?」

  「...嗯。」Flack點點頭...

  將又皺又亂的白色背心緩緩地從Danny頭上脫下,Flack開始輕柔、緩慢的進出Danny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