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我終於可以拿回我的電視了!」Flack放開了笑得喘不過氣的Danny,從茶几上拿起遙控器。正好大笨狼與嗶嗶鳥播完,正在播放LOONY TUNES滑稽的音樂。「我要看球賽了!」

  「噢!希望今天也能看見百萬富翁的誕生!」Danny在沙發上坐好,興致勃勃的樣子。

  「是啊!然後在成為百萬富翁的那一刻掛掉...」Flack轉到ESPN,像是唱歌般的語氣。「上帝不擲骰子,但是祂開玩笑!」

  「那是意外!」Danny嘟著嘴、抱著胸口,看著Empire的球員在場上馳騁。

  「對,因為NYPD的災難王子就在觀眾席上!」Flack打開一瓶啤酒,大大地喝了一口,然後往後愜意地靠著沙發、大剌剌地把腳翹在茶几上。「唉,那傢伙也算死得冤枉。」

  「你去死!」Danny踹了他一腳。

  「等我投進百萬金球再說!」Flack穩住手上的啤酒,咧嘴笑著,然後調整了一個更加舒適的姿勢癱在沙發上。

  少了臨場感和震動耳膜的歡呼聲,在家裡看球賽多了柔軟的沙發和空調。Flack有一口沒一口的喝著啤酒,偶爾和Danny交換一兩句關於球賽的看法或是爭執...他很享受這樣的時間。沒有命案,沒有證物和犯人,甚至沒有女人,只有Danny和他...感覺很好,沒有什麼比這更好的了。

  老實說,這場比賽沒有他和Danny遇上屍體的那一場精采...Flack放下喝光了的鋁罐,然後又開了一瓶。他瞄了一眼桌上的海尼根,發現Danny帶來的啤酒還剩下四罐,那表示...Danny沒有喝?這可不尋常,通常Danny不喝自己帶來的啤酒的時候,那就表示狀況可能很難收拾了...除了剛剛的那些懺悔之外,Danny還有什麼新花招要他接招?

  「Danny,你...」Flack正想轉過頭問個明白,卻感覺到這時候,有個東西輕輕地撞上了他的右邊上臂...「...Danny?」

  Flack低頭,看著那個撞上他的東西...然後露出無可奈何的微笑。

  「Danno,Dan,」Flack放下啤酒,微微的搖晃他的肩膀。「嘿,buddy,醒醒...老天,你到底有多累?」

  Danny正在打瞌睡...那顆小腦袋一定是在一陣左搖右晃之後,才倒向他這邊,靠在他的手臂上睡著了...Flack有趣的看著Danny的臉頰貼在他的手臂上,那張孩子氣的臉蛋因為他的搖晃而皺了起來。

  「Danny!別睡了,起來!」

  「...唔...」Danny的鼻頭皺了皺,兩片粉紅色、微微張開的嘴唇抿了抿...「嗯...」

  「別作夢了!快起來!」Flack又搖了他兩下,然後看著Danny的眉心也糾結在一起...

  「嗚...」Danny又掙扎了一會兒,這才睜開那雙心不甘情不願的眼睛...剛醒來的他雙眼迷濛,脣齒相黏、口齒不清的咕噥著。「幹嘛啦...」

  「『幹嘛啦』?你還真有臉問!」Flack啼笑皆非的伸手,趁著Danny還有些迷糊的時候輕輕地捏了捏他的臉頰。「你睡著了!在Empire的第二場季後賽的時候!」

  「我知道...」Danny勉強坐直了身子,似乎沒有察覺到Flack捏了他的臉頰...他揉揉眼睛又揉揉臉。「我好累...好想睡覺...」

  「我還想看一下電視,可能會吵到你...」Flack收拾著桌上的東西。「你要不要去我床上睡?」

  「不,沒關係...」Danny揉了揉眼睛,然後靠在沙發的扶手上。「我累斃了...你就算把音量開到最大,可能也吵不醒我...」

  「那我要開到最大了?」Flack拿起遙控器,作勢要調整音量...果不期然的被Danny踹了一腳。「噢!會痛耶!」

  「不痛幹嘛踹你...」Danny把雙腿也放上沙發,整個人蜷縮成了小小的一團,就在Flack的沙發右邊。「我要睡了,別吵...」

  「嘿,你還真是不客氣,好歹這是我的客廳,你睡的是我的沙發耶!」Flack抱怨的嘴唇卻彎起了微笑的弧度。「放尊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