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ack發誓,如果Danny真的看飛天小女警,他會把那傢伙踹出他的家門...他拉了拉抽屜,確定鎖上了之後,這才關了燈、走出房間。

  「遙控器給我,」Flack將高大的身軀摔進沙發的左邊、攤靠著,接著伸出右手在Danny面前...那傢伙正用左手拿著一塊披薩,雙眼直勾勾的、嘴巴微微張開地瞪著電視機。「我要看Empire的轉播。」

  「...」Danny的雙眼還是黏在電視螢幕上,然後把最後一口披薩塞進嘴裡。他伸手在桌上一陣摸索,拿起了Flack的左宗棠雞遞給他;接著他吞下嘴裡的食物,發出一陣爆笑...「哈哈哈!你看啦!大笨狼有夠蠢的!」

  「謝謝你幫我拿左宗棠雞,但是我要看轉播,」Flack接過他的外帶紙盒,靠在沙發椅背上打開蓋子...中國菜特殊的油膩香味撲鼻而來。「快點把遙控器給我。」

  「嗯...」Danny應了一聲,但是磨蹭著沒有動作。

  「Dan,」Flack又喊了一聲,但是他完全沒有動怒。「我說,遙控器。」

  「等一下等一下...」Danny的眼睛完全沒辦法離開螢幕。現在大笨狼正抱著一個看起來像是巨大鐵鎚的東西,站在跨越峽谷兩邊的繩子上,準備在嗶嗶鳥經過的時候丟下來壓死他。「我看完大笨狼和嗶嗶鳥就好...」

  就在大笨狼走到繩子的正中間的時候,因為鐵鎚實在太重,於是他整隻狼就踩著繩子到了地面上...這時候嗶嗶鳥剛好從遠處跑到他身邊,大笨狼急急忙忙放下大鐵鎚想要抓住他,沒想到就這樣被突然往上彈的繩子發射到了天邊,化為一顆流星...

  「哈哈哈哈哈!」兩個人同時大笑出聲。Flack差一點打翻了他的左宗棠雞,Danny沾著披薩油膩的手拍在他自己的牛仔褲上。「噢!太蠢了!哈哈哈!」

  「老天!華納兄弟是天才!」Flack終於能夠把他差點笑到脫臼的下巴接回來...他深呼吸了幾口氣,然後塞進一口雞肉。「竟然能想出這麼蠢的笑點!」

  「是啊!」Danny撕下一張紙巾擦著手。「不過我覺得,你也算是某種天才。」

  「嗄?」Flack咬著花椰菜,轉過頭茫然的望著他。「為什麼?」

  Danny輕輕地咳了咳,輕了輕喉嚨。然後他望著Flack茫然的天藍色雙眼,露出一個不懷好意的笑容...

  「...幹嘛?」Flack只覺得一陣毛骨悚然。螢幕上的大笨狼正在安排某種...顯然會讓他自己非常悲慘的機關,但是Flack覺得他也正在踏進某個Danny Messer的圈套。

  「我不知道你會把這種東西...」Danny的手伸進沙發坐墊的縫隙中,摸索了一陣之後,慢條斯理地抽出幾個小巧的、方形的、薄薄的鋁箔包裝...他把那些東西夾在指間,在Flack的眼前晃了晃。「藏在這裡?」

  Flack的眼睛在辨識出那是什麼東西之後,猛烈地瞪大再瞪大...他聽見他的大腦裡面先是一聲轟然巨響,然後他嘴裡正在咀嚼著的那塊雞肉,因為他不正常的大口吸氣而滑進他的食道裡...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Flack掙扎著把他的左宗棠雞放在茶几上,然後用力地拍著自己的胸口,讓自己把那塊雞肉嚥下去。「你...Danny...」

  「等等,你有必要這麼驚嚇嗎?」Danny把玩著那幾個鋁箔包裝,好笑地看著臉色顯然比左宗棠雞還要鮮紅的Flack...不知道是因為快要窒息,還是太過害羞。「我只是剛好看到...」

  「Danny!一個...一個正常的男人,不會『蓄意地』搜查他的朋友的沙發...」Flack終於免除了窒息的危機。他瞪著Danny手上的東西,拿不定主意是要搶回來,還是就讓Danny繼續耀武揚威的拿著。「然後從裡面挖出保險套!」

  「你在怪我?」Danny睜大了眼睛。「你在怪我?我只是看到有奇怪的東西卡在椅墊下面,才挖出來看看...真正可恥的應該是把保險套藏在這種地方的種馬吧?」

  「種...」Flack張大了嘴巴,不敢相信在他的客廳、他的沙發上,他竟然聽到他的好朋友說出...「『種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