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Isis和鬼娃的MSN對話紀錄...

Isis:嘿,紐約的條杯杯一定要吃甜甜圈嗎?

鬼娃:有打折xd

Isis:他們的咖啡廳牆壁上會貼

鬼娃:沒錯

Isis:"憑NYPD警徽9折"?

鬼娃:等級不同,折扣不同?

Isis:二級警探可以打85折?

鬼娃:哇喔~

Isis:那包子應該可以買1送1(包子就是Mac)

鬼娃:那大犬應該是買一送二吧(大犬就是Flack)

Isis:Danny......真遺憾,因為看起來不像警探,所以一個甜甜圈加收10%服務費

鬼娃:沒錯XDD

Isis:這好好笑

Isis:誰規定條杯杯一定要吃甜甜圈?

Isis:熱狗不行嗎?

鬼娃:對耶…

鬼娃:你是看那本兒子問爸爸的那本書嗎?

Isis:no

Isis:我在看friends

鬼娃:喔~~

Isis:裡面Phoebe撿到一個警徽

Isis:他說"這裡怎麼會有警徽?這裡又不賣甜甜圈!!"

鬼娃:哈哈哈~~~

Isis:so,到底是誰規定的?大犬,是你嗎?

鬼娃:大犬:我吃的是熱狗…

鬼娃:大犬:應該我習慣吃「熱狗」了…

鬼娃:我好色…

Isis:呼呼~沒關係

Isis:我們"髒"在一起不只一天

鬼娃:也是啦XD

Isis:嘿~這可以拿來惡搞耶~

Isis:真的貼在NY某間咖啡廳牆上

鬼娃:哈哈哈~~

Isis:...最靠近NYPD那一家

Isis:所有人都有折扣,只有Danny沒有

Isis:還要加收10%

鬼娃:那是因為??

鬼娃:他都讓大犬吃熱狗??

鬼娃:所以甜甜圈老闆不高興?

Isis:這是最重要的原因

Isis:還有,因為Danny常常去買,然後又穿醜陋的衛生衣,看起來很腫,讓大家以為吃甜甜圈都會變成那樣.....你知道,就像有人控告麥當勞讓人變胖一樣,老闆覺得Danny讓店裡的形象受損,所以決定多收10%…How about this?

鬼娃:嗯嗯~~這個理由成立

Isis:很好,合計要多收20%

鬼娃:老闆:等那個胖喵瘦回到第一季西裝造型時,我再給他10%的折扣

Isis:哦!!應該是30%!!別忘了那個"不像警探"的理由!!

鬼娃:對對對

Isis:我們明天可以把這個貼在你家,或是我家…老天,一定很好笑

鬼娃:好哇好哇

Isis:我今天晚上回去寫!!!!!!

鬼娃:寫?

Isis:我想到好多~~~

鬼娃:真的嗎??

Isis:還可以延伸成小短文!!!!!!

鬼娃:對啊

Isis:例如sid八折的理由是.......NYPD鬼見愁,然後小喵買甜甜圈特別貴,所以大犬會負責買給他

Isis:大犬買一送二的原因則是因為咖啡店老闆娘和老闆的女兒是大犬的Fans!!

鬼娃:沒錯沒錯

Isis:然後包子買一送一,後面要括號(請問實驗室老闆吃甜食嗎?)

鬼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