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無效之下,昌行仍舊和博一起出外景。一路上,昌行只顧著和攝影師聊天,完全把博冷落在一邊。

「今天也請大家為我們加油喔!」依照慣例向學生們打完招呼,兩人回到螢幕前坐下。

Masa,你多一點笑容嘛!」工作人員小聲的提醒寒著一張臉的昌行。

「哦,抱歉。」

「博,你也別悶悶的,開心一點啊!」

「哦…」博勉強的笑著。

「你好。」下一個主張的女生有禮的問好。

「妳好。今天要主張的是什麼呢?」

「今天…想和交往很久的男朋友道歉…」女生紅了眼眶。

「怎麼了?」昌行伸手拍了拍她,柔聲安慰著。

「他以為我出軌,背著他和學長交往…」女生哭了出來,「不聽我解釋,也不接電話…我真的好難過…」

「別哭了…」從工作人員手中接過面紙遞給她,「妳好好的跟他解釋,他一定會了解的。」

「是啊…」表情複雜的看著昌行,博只覺得一陣苦澀…為什麼你可以那麼溫柔的安慰一個素不相識的女孩子,卻不願意聽我說呢?我比一個陌生人還不如嗎?

「可以上台了嗎?」看著她似乎有一些退縮的意思,昌行輕推了她一下,「勇敢一點!我會替妳加油的!」

「…嗯!」有了昌行的打氣,她終於鼓起勇氣上了台。

再度在螢幕前坐下的兩人仍舊沒有交談。博注意到昌行的手放在椅子上,他輕輕的觸碰他的指尖…以前,在攝影機拍不到的地方,兩人的手總是緊緊交握著…

昌行抽回自己的手…

「為什麼…」

「你是你,她是她…」昌行的目光固定在螢幕上,「不要混為一談。」

如坐針氈的結束錄影,兩人回到休息室。看著昌行收拾東西準備回去,博想出聲叫住他的時候,手機響了。

「喂…嗯,結束了…我不…我知道了…我會等你…嗯,再見。」掛斷電話的同時,昌行也背起了背包。

「我先回去了。」知道那是准一打來的電話,昌行的臉色自然是不太好看。

Masa!等一下!」博抓住了他的背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