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准…」穿著薄毛衣的博在准一背後,怯怯的叫了他一聲。

「哦,你醒啦!」伸手摟過他的腰,在他頰上落下一吻,「睡到現在才起來,很不舒服嗎?」

「嗯,頭有一點痛…」低下頭,博不安的掙開他的手,「小准,昨天晚上,我們是不是…」

Masa早上來過,走了。」准一不輕不重的丟出一句話。

「真的?!」博猛地抬起頭,「他…看到你了?」

「嗯。」倒了杯熱咖啡給他,准一拉著他在沙發上坐下,輕柔而不失力道的替他按摩因宿醉而漲痛的頭。

Masa生氣了嗎?」博緊張的捏緊了咖啡杯。

「我不知道…」准一俯下身子在他脖子上烙下一吻,「乖,沒什麼好擔心的。」

「他一定是誤會了!」博慌張的抓住他的手,「小准,其實我們什麼都沒做對不對?昨天晚上你只是送我回來,然後在我家休息,什麼事也沒發生對不對?」

准一搖搖頭,博的心涼了下來。
  

「你…不要只是搖頭啊!」博的眼眶已經紅了,「你幫我和Masa解釋啊!我不想被Masa討厭…」

「…有那麼重要嗎?」准一扳過他的臉,「小博,忘了他吧!」

「小准…你騙我對不對?開這種玩笑真過分…」一定是小准逗著他玩的,只是玩過頭而已…

「…你以為這是什麼?」撫摸著他脖子上瘀紅青紫、斑斑點點的吻痕,「做什麼事情會留下這種痕跡…你應該最清楚的,不是嗎?」

「…怎麼辦…」手足無措的博哭了出來,「Masa一定不會原諒我的…早知道就不要和他吵架了…不要賭氣跑出來就好了…」

「別哭了。」准一抱住博,掌心溫柔的在他背上輕拍,說出的話卻是和動作相反的殘酷。

「事情已經發生了,現在才後悔一點意義都沒有,別做這種無聊的事。」他在博的耳邊低喃著,「而且,發生了這種事,你也已經不能回到Masa的身邊了,對不對?」

聽到准一的話,博的眼淚越掉越兇。

「所以…」准一吻去他的眼淚,舌尖游移在他滑嫩的頰上。

「所以…什麼…」博怔怔的望著他。

「當我一個人的寶貝…當我岡田准一獨享的寶貝…」將博按在沙發上,准一捧著他的臉,壓制他的掙扎,深吻著他的脣,「留在我身邊,我會比Masa更愛你,你再也不會想起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