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一起走進浴室,拉上浴簾…Flack扭開水龍頭,由於老舊公寓的管線問題,一開始出來的是冷水,這讓Danny泛起了一陣雞皮疙瘩,打著哆嗦縮在Flack的胸前發抖。

  「噢,該死」即使是夏天,這樣突如其來的冰涼還是讓Danny小小的哀鳴出聲。

  「等一下就會熱了啦!」Flack環住他的腰,兩個人站在蓮蓬頭底下清涼的水柱帶走了他們滿身的汗水,還有他們留在彼此身上的點點痕跡那些CSI們會稱為微量跡證,用棉花棒和小紙袋收集的東西。

  「為什麼我們要一起洗?」Danny用食指戳了戳Flack的胸膛,但是表情並沒有不滿。「這裡好擠!」

  「兩個人一起洗,比較省水嘛!」水開始慢慢變熱,Flack看見Danny皺著的眉頭也舒展了開來他擠出一些他的洗髮精,把Danny 稍微拉離開水柱底下,然後搓揉著他濕淋淋的短髮。

  大大的手掌包著他的頭,Flack溫柔的搓揉著Danny的髮絲、按摩著他的頭皮和太陽穴;他看著Danny閉上眼睛,薄薄的嘴唇彎出像是貓咪那樣的微笑…Flack不自覺的也笑了起來,然後讓指尖滑過Danny的耳後,果不其然聽見Danny發出舒服的低吟。「嗯…」

  「舒服嗎?」

  「唔Danny仰起頭,看著他。「Donnie,有什麼事情是你做不到的?」

  「嗯?」Flack有些不解的望著他。「什麼意思?」

  「你會做飯、會打掃,抓犯人神乎其技,甚至連肚子被炸出一個洞都能活下來現在還會幫別人洗頭髮?」Danny好奇的看著他。「你有做不到的事情嗎?」

  「做不到的事情Flack一邊揉著Danny的頭髮,把那些短短的髮絲抓出各種造型。「我得想想

  「喂!別亂玩別人的頭髮!」Danny笑著拍他的手,然後又追問。「有嗎?有你做不到的事情嗎?」

  「為什麼你想知道?」Flack好笑的看著他固執的表情。「知道了又能怎麼樣呢?嫌棄我嗎?」

  「我才不會嫌棄你哩Danny小小聲的辯解。「不管你是什麼樣的人,我都喜歡你啊!」

  「那又何必問呢?」Flack聳聳肩膀。

  「我想知道嘛!」Danny催促著。「快點,什麼都好,說件你做不到的事情來聽聽嘛!」

  「Flack看著他,嘆了一口氣。「做不到的事情我想不到,不過不願意做的事情倒是有。」

  「那也好,說來聽聽。」

  「我最不願意做的事情,就是傷你的心。」Flack低聲的說著,像是嘆息那樣的語調。「不管你相不相信不過,我之所以做這些事情,都是因為對象是你,好嗎?」

  Danny沒有回答他只是望著Flack的雙眼,想著在這昏暗的燈光底下,為什麼他還可以在那雙眼睛裡看見藍天、看見陽光、看見單純的幸福和喜悅

  Flack有些羞赧的輕輕避開Danny的視線,但是他還是揉著Danny的頭髮

  「嘿!貝克漢!」把Danny沾滿了肥皂泡泡的頭髮往上抓起,Flack笑著。

  「噢,那已經不流行了!」Danny瞪了他一眼,但是滿臉的笑容。

  「好吧!隨便你愛怎麼說,時尚教主!」Flack把他重新推到水柱底下。「可愛的小朋友,把眼睛閉上吧!」

  「我不是小朋友!」嘴巴上雖然反駁,但是Danny還是乖乖的照做直到帶著泡泡的熱嘴不小心流到他的嘴邊。「噢!好苦!你幹嘛!」

  「洗澡的時候乖乖閉嘴啦!」Flack笑著,然後幫Danny把肥皂沖乾淨。「你聒噪的嘴也該休息一下了吧?『叫』了那麼久還不累嗎?」

  「還不都是你害的Danny看著流到地上的水已經沒有泡泡,知道Flack已經把他的頭髮沖乾淨他從架子上拿下Flack的洗髮乳,倒出一些在手上。「頭低下來!要不然我手會酸!」

  Flack笑著,配合地低下頭,讓Danny幫他把深色的短髮洗乾淨…Danny的手指細心的穿梭在他的頭髮之間,嘗試著模仿他方才的細膩…Flack清楚的感覺到Danny的嘗試,以及那其中可愛的生澀,以及一點點的頑皮,例如Danny會捏捏他的耳朵,或是玩弄那些泡泡、亂揉他的頭髮

  那雙可以在手球場上痛宰街頭少年的手、生氣的時候會猛力捶打牆壁直到破皮流血的手,也可以這麼溫柔的爲戀人洗頭髮…Flack伸出雙手摟住Danny的腰,幸福的嘆息著、靠近了他。

  Danny沒有推開他,只是伸手從架子上拿下蓮蓬頭,把水流關小之後,沖洗著Flack靠在他肩上的頭洗髮精的麝香味隨著蒸氣瀰漫整間浴室,Danny露出微笑。

  「夥伴,這樣洗澡,我恐怕就不用趕飛機了」他把蓮蓬頭掛回牆上,低聲的在他高大的情人耳邊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