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嗎?」Mac聽起來沒有懷疑的樣子。「也許Sid可以開一些藥給你,如果你需要的話。」

  「呃我想我覺得好多了Sid?他可不希望本來沒事的腸胃,在吃了那個怪怪法醫的藥之後演變成要去打點滴!

  「好吧對了,你今天可以早一點回去,休息一下順便整理行李。PUB那件案子,我會讓別人接手分析。」

  「不,我會做完。那根纖維我已經找到了相符的樣本,Flack會去帶嫌犯回來訊問。」Danny急急忙忙的回話他可不希望Mac認為他需要花整個下午和晚上整理行李!

  「哦,提到Flack…Mac的聲音又響起。「他出去了嗎?我沒看見他。」

  Danny瞪大了眼睛,對上了Flack幾乎要爆笑出來的表情哦,老天!他為什麼非得哪壺不開提哪壺?

  「我想Danny清了清喉嚨。「我想他大概出去了吧也許你們只是沒有遇到?」

  「哦,也許吧。」

  Danny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他總覺得Mac的聲音聽起來並不像是完全相信他的樣子。不過,他應該不會想到他的警探現在正跟他的CSI關在這裡、衣衫不整地糾纏在一起吧?!

  「那麼Danny,我等一下去實驗室找你,看看你的分析結果。」然後開門聲響起,Danny聽見MacAdam的腳步踏了出去。

  他又靜靜地等了一會兒,然後才偷偷的打開一道門縫,往外窺探直到確定外面一個人也沒有的時候,才踏出隔間。

  「老天」他伸手扒過短短的金褐色髮絲,然後整理好身上的衣服。「我們真是瘋了

  「是啊!」Flack站在他面前,奇蹟似的衣著整齊,像是剛才的激情從來沒有發生過一樣不過Danny盯著他的褲襠,竊笑。

  「嘿,我知道你很失望,」Flack伸出一手摀住他的雙眼,然後快速的在他唇上烙下一吻。「不過今天晚上,我發誓我會好好補償你所以別盯著我看,好嗎?」

  「哼!誰希罕!」嘴上反駁著,但是Danny感覺得到,即使他們身在有著舒適空調、甚至有點冷的NYPD,他的身上竟然開始微微的冒汗了!

  「很好,我們就來看看今天晚上Flack伸出舌頭,煽情的舔過Danny的嘴角。「是誰會無法自拔

  「嘿,真的別鬧了Danny輕輕的推開他。「等一下出門的時候,記得小心點。」

  「我知道,別讓Mac看到,對吧!」Flack給他一個要他放心的笑容。「忙完了之後一起回家吧?打電話給我?」

  「我要先回家準備一點東西。整理好行李之後我搭地鐵去你家。」

  「好吧,我會等你。」Flack很快的給了他一個緊緊的擁抱。「但別讓我等太久。」

  Danny看著Flack走出了洗手間的高大挺拔背影,然後發出一聲幸福的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