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他,Danny Messer可不是被人壓著、打不還手的小可憐他的眼光在Flack身上四處游移,找著可以進攻的地點

  嘿,他有沒有提過?他愛死Flack總是不喜歡扣上夾克的釦子!那樣子會讓他的男人露出迷人的腰線、還有腰上閃閃發亮的警徽看起來有點痞,但是毫無疑問地性感指數破表!

  他露出一邊的虎牙,邪氣的笑著讓雙手竄進夾克裡面,抱住了Flack毫無贅肉,但是結實有力的腰…Danny一邊隔著夏天薄薄的襯衫摩娑著男人的肌膚,一邊抬起頭來、吻上男人因為他主動的親近而微笑的嘴唇。

  男人的微笑瞬間拉大,然後欣然加深了這個主動的吻。他很快的張開嘴,讓自己的舌尖滑入他的寶貝的唇間,貪婪地吸吮著那粉紅色的舌他伸手托住了Danny的後腦,利用身高的優勢讓他能吻得更深,並且深深的把他的情人扣在胸前

  老天,為什麼Danny會這麼適合他的擁抱、這麼適合讓他擁在胸前親吻?

  「哦…Dan…Flack趁著吸氣的空檔呢喃他的名字,然後稍稍變換角度,再次讓兩人的所有言語都化為曖昧不明的呻吟

  「你這壞東西」他氣息不穏的笑著,抬起手,用拇指揉撫Danny脖子和耳朵交接、只有他知道那裡是多麼細緻敏感的地方「想在這裡讓我失控嗎?」

  他停止了幾乎要吞噬對方的深吻,但是唇還是抵著Danny的,只要他一開口說話,兩人的嘴唇便會若即若離的摩擦著對方。他著迷的盯著Danny濕潤紅腫的嘴唇,想著自己要不要等一下再聽Danny的回答

  「Danny靜靜的喘著氣,然後讓額頭靠在Flack寬闊的肩上。「我今天晚上能去你那裡嗎?」

  「…Danny?」Flack有些困惑、不安的將手臂重新纏繞上了Danny的腰身,然後交握在他的情人挺翹的臀部上方「為什麼突然這麼問?我從來沒有拒絕過你,不是嗎?」

  「我我不知道Danny乾澀的開口。「也許只是因為我確定在接下來的兩個禮拜裡,我會想你想得發狂

  「哦…Danno… babe…」他心疼的摟緊了胸前的戀人他怎麼能夠讓那樣平淡無奇的字句,聽起來是那麼的令人揪心、幾乎令人喘不過氣?

  「我只是想跟你多說一點話而已Danny嘆息,爲了Flack那熟悉的淡淡古龍水香氣,以及溫熱結實的胸膛老天,他怎能離開這個懷抱?哪怕只是一天?「想跟你好好的、多說幾句話

  「好吧,那我快點去把嫌疑犯抓回來問一問,然後問隊長能不能讓我今天提早下班,好嗎?」Flack將臉埋進Danny短短的金褐色髮絲間,呼吸著薄荷清新的香氣他幾乎要忘了他們身在帶著異味的洗手間!「我們可以去你喜歡的那間義大利餐廳,安靜的吃一頓晚飯,然後回家好好的睡一覺,如何?」

  「不,不行。」Danny搖搖頭,但是沒有推開Flack。「我一定要在今天分析完PUB無名女屍的證物。」

  「嘿,我相信Mac會希望你今天早一點回家休息的。」

  「Mac推薦我去參加研習。他信任我,所以我不想讓他對我失望。」

  「Dan,他永遠不會的。」Flack低聲的笑著,揉了揉他的短髮。「就像我永遠不會厭倦和你在一起一樣。」

  「所以我要完成他交代給我的任務。」Danny抬起頭,堅定的眼神看著他。

  「好吧,好吧!」Flack笑著搖搖頭他知道Mac的信任對Danny 來說有多重要,他不會愚蠢到去挑戰Danny心裡那份絕對的權威「你決定吧!但是你今天晚上當然可以來我家,好嗎?你永遠不需要問,因為我不可能拒絕。」

  Danny綻開了笑容,Flack又看見了他最喜歡的貓咪笑容…Danny不常那樣笑,但是當他露出那樣的表情的時候,Flack會覺得全宇宙最美麗的花朵在他面前盛開

  他是一個警探,他最明白這個世界已經荒腔走板到無藥可救的地步。他知道最美麗的女人可能有最惡毒的心腸;他知道道貌岸然的政治家有時候肚子裡比誰都奸險他已經習慣對這個世界的一切抱持懷疑和不確定。

  而他當然也很愛玩畢竟他有得天獨厚的條件。他曾經跟在PUB認識的女孩回家,然後在凌晨三點穿上褲子、瀟灑的揮手再見,甚至連那女孩的名字都不會多做確定,管她是Lisa還是Linda

  而Danny,是他的新世界。除了他的父母之外,Danny Messer是第一個和他沒有血緣關係,卻能夠讓他毫無條件地信任的人;當然,他也相信Mac,但是那其中還包含了一定程度的尊敬和欽佩,沒有那麼純粹。

  Danny是獨一無二的。只要Danny對他露出微笑,他就能相信,不管是多麼棘手的案子、多麼難纏的嫌犯,或是多麼糟糕的一天只要Danny坐在他身邊,和他一起吃著其實一點都不好吃的外帶中華料理,他就能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美好、值得期待的事物。

  而Danny也是他從十七歲,和咖啡廳的女服務生共度人生中的第一個春宵起,唯一一個他願意在沒有保險套的情況之下做愛的對象。

  他愛Danny。他相信Danny也愛他。

  他們簡直是天生一對。

  Flack露出笑容而且他相信他們接下來也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