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又玩了一會兒,直到Kathy放任小球從她面前滾過,卻沒有伸手去抓…Flack發現,小女孩漂亮的綠色雙眼已經瞇了起來,看起來像是迷迷糊糊地就要睡著了。

  「好極了,妳終於累了Flack小心翼翼地起身,去把球撿回來他不是個及格的保母人選,一直陪小女孩玩球的他其實也快要睡著了。

  把球放回袋子裡面,Flack伸了個懶腰,把視線落在沙發上然後他露出微笑。

  「嘿,」Flack來到沙發前,蹲下,近近地看著側躺在沙發上的Danny,他的寶貝,那雙清澈的灰藍色眼睛。你醒了?我們吵到你了?

  「沒什麼Danny搖搖頭,微笑著。「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醒了

  「很好,小傢伙也要睡了Flack轉身,抱起Kathy,同時注意著不要吵醒了她但是看起來小女孩也累了,她只是軟軟地趴在Flack的胸口和肩膀上,看樣子是睡熟了。

  「謝謝你幫我照顧她Danny揉了揉眼睛,坐起身子,伸出雙手。「把她給我吧!輪到你休息了。」

  「不要緊,我抱她就好。」Flack在沙發上坐下,然後拍了拍自己的大腿。「睡吧。」

  「可是Danny沒有承認Flack的提議很誘人他昨天已經加班,今天又七早八早地被挖起來,能夠蒙頭大睡對他來說是最好的獎勵。

  「睡覺,Messer。」Flack沒有給他拒絕的權利事實上,他在Danny臉上看不到疲倦完全消除之後的神清氣爽。「等到這小丫頭回去之後,我們再討論要吃什麼東西,或是出去溜噠一下。

  「你這麼急著催我睡覺Danny露出一邊的小虎牙,賊兮兮地笑著。「是因為今天晚上,我可能很晚才能閉眼睛嗎?」

  「是的,MesserFlack努力地想要擺出他的招牌撲克臉,但是他克制不住的微笑讓他的努力宣告失敗。「所以你最好從現在開始養精蓄銳

  Flack一手仍舊抱著Kathy,另一手則是按著Danny 的脖子,輕巧但不容拒絕的將他拉向自己,讓他枕著自己的大腿…Flack溫柔地按摩著Danny的肩膀、耳後,然後在聽見Danny舒服的低吟時低頭、在他耳邊呢喃。「因為,我要好好地把這一天當保母的終點費要回來

  「是嗎?」Danny閉著眼睛,露出一個頑皮的微笑。「我會請Marita開一張支票給你

  「金額的部份寫上『讓Danny Messer呻吟一整晚』?」Flack嘖了嘖舌頭,露出滿臉色瞇瞇的表情。「聽起來還不錯

  Danny發出咕咕的笑聲他喜歡他的情人總是說這些無聊、沒營養的笑話。他們的工作必須面對太多極度真實,所以殘酷得令人難以想像的事物,而一切不切實際、在其他人眼中看起來像是一堆垃圾的字句,反而能讓他們毫無壓力的放鬆、笑出來。

  他喜歡Flack連無聊的性暗示都能說得那麼有趣、那麼自然。

  「隨便你你喜歡就好Danny閉上眼睛,感覺到自己的臉頰貼著Flack精壯結實的大腿「現在別吵,我要睡了

  「睡吧Flack順著他的短髮,聲音從戲謔轉為低沉溫柔,像是最溫厚的天鵝絨。「Ba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