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消息.

  10月1日,Isis嚐試了第一次的非旅行外宿,原因是爲了校稿,而且淋漓盡致地忙到了凌晨三點。

  10月2日,朔菫和我終於進入印刷,並且快樂地(崩潰地?)發現頁數太多,必須把本文分成上下兩本,於是NIGHTMARE的本文加上特典,總共會有三本。

  但是價格不變喔!

  在這裡要通知大家,真的已經結束預購了,我們不會再接受預訂,所以懇請大家請勿再來信詢問,謝謝。

  另外,近期內會放上新的NY文,敬請期待!

  哈囉!好久不見~大家都好嗎?

  呃…我知道大家來這裡主要是為了NY的文,不過…有沒有人在看Numb3rs(數字搜查線)啊?

  目前預計在11月初,我和朔菫會出一本Numb3rs的文喔!目前確定的細節如下:

 

1.書名:NIGHTMARE

2.作者:朔菫&Isis

3.配對:Don/Charlie

4.內容:充滿暗黑、虐待、暴力、SM和調教的產物,大量的NC25以上畫面,總之是一本強烈不建議20歲以下讀者閱讀之作品。

5.頁數:內容包含正本(20萬字)+ 豪華特典(FBI風格資料夾包裝、10萬字)

6.裝訂:特殊裝訂

7.金額:台幣580元、人民幣130元、港幣145元(運費另計)

8.運費:台灣  NT 55、大陸人民幣25、香港港幣30(以上金額為一公斤以內,包含一公斤)

9.收款方式:台灣為ATM / 郵局匯款,大陸&香港  目前還正在敲定細節中

10.訂購方式:請填寫下列內容後寄至isis204fs1219@gmail.com,有我的MSN的同學請直接敲我,謝謝。

真實姓名(此為收件人姓名,請勿留暱稱):

地址:

郵遞區號:

連絡MAIL:

訂購數量:

繁/簡體:

11.開放訂購日期:即日起至9/30

12.內容概要:在紐約遭到囚禁與強暴的Charlie雖然極力想在Don面前隱瞞事實,但是依然被Don發現了不堪的真相。
在Don無微不至的照顧下Charlie發現自己愛上了自己的哥哥,痛苦掙扎的Charlie開始避開Don,深信污穢的自己配不上他完美的哥哥。
但是,Charlie並不知道,Don也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

 

以下為試閱部分

 

試閱一
     接近中午的陽光奢侈地從幾個大窗戶中灑了進來,即使沒有點亮天花板上的吸頂燈,辦公室中的一景一物依然因為那燦亮的金光而清晰可見。
  只有靠坐在凌亂辦公桌邊緣,手中無意識地轉動著一個被撥亂了顏色的魔術方塊的Charlie,渾身散發出和陽光普照的房間截然不同的陰暗氣息。
  他知道自己身上,不管是T-shirt或是外套都又縐又亂,連卡其色的休閒褲都有些變了顏色這也難怪,他至少有三天沒回家了,實際的天數恐怕連他自己都搞不清楚;這段時間裡他不是睡在辦公室,就是窩在FBI會議室裡的沙發上打盹,而桌上堆疊著的、高度岌岌可危的資料和兩、三台筆記型電腦給了他絕佳的正當理由。
  沒有人會認為他為了Don的案子而沒日沒夜地計算,或是整理龐大的數據有什麼奇不尋常…Eppes教授本來就熱衷於幫FBI解決各種問題。
  但是沒有人知道,他只能用大量的數字和算式,克制自己瘋狂尖叫和哭泣的衝動,以及無法對自己的未婚妻燃起慾望的難堪和恐懼。
  不回家,就不必面對Amita失望的眼神。
  留在FBI或是辦公室,他會很安全,而且不會讓爸爸或是Amita暴露在被那個男人當成目標的危險之中。不表現出他對爸爸和Amita的關心,那個人的憤怒和嫉妒就不會波及他們。
  至於Don…他沒辦法不去幫Don的忙,也相信Don可以保護他自己最重要的是,如果不留在Don的身邊,不讓Don將自己隨時拉進繁忙的辦案過程當中,以及確保他正常生活的話,Charlie知道自己應該早就崩潰了。
  他沒有辦法再承受任何傷害他不能看見他所愛的人,因為他的關係而受到傷害。
  Charlie知道自己的生活正在慢慢地崩壞,但是他只能看著,完全地無能為力直到敲門聲響起,他才抬起頭,茫然地看著陳舊的辦公室木門。「請進。」
  「」探頭進來的是有著濃密烏黑秀髮的異國臉孔。「嘿,我打擾到你了嗎?」
  「沒什麼。」Charlie的背脊微微僵直,他從辦公桌邊緣回到位子上。「進來啊!」
  Amita走了進來,一身俏麗的打扮,臉上的妝看起來比平常還要漂亮。Charlie愣愣地看著她在自己的辦公室裡悠閒地緩步著,偶爾拿起他的教學道具,或是Larry留下的小玩意兒把玩一下。
  「妳Charlie想著自己應該說些什麼,結果終於從嘴裡擠出來的,卻完全不像是對自己的未婚其應該說的話。「妳好嗎?」
  「我很好,謝謝。」Amita回過頭來,對著他燦爛地微笑著。
  「哦,那就好Charlie低下頭,在鍵盤上隨意敲了幾個鍵,輸入幾個數據。「那就好。」
  「你在忙Don的案子嗎?」Amita隨手拿起一個資料夾翻看。「這次是什麼?」
  「連環搶案,」話題離開了敏感的私人部份,Charlie的語氣活潑了一些。「Don希望我能算出下一次發生的時間,最好還能算出地點。」
  「聽起來不是很難,」Amita放下了資料夾。「有什麼我能幫得上忙的?」
  「沒什麼,這只是個簡單的案子。」Charlie又動手敲了幾個數字。「我快算完了。」
  「那麼你能挪出一點時間嗎?」Amita撥弄著皮包的流蘇飾邊,聽得出來刻意輕鬆的語氣。「能一起吃個午飯嗎?我們好像很久沒有好好地聊聊天了。」
  「呃恐怕不行Charlie隨手抓起一張密密麻麻的A4印表紙。「Don的這個案子挺急的,我還有四百多筆數據沒有輸入
  「這就是我可以幫忙的地方啊!」Amita坐了下來,拉過一台筆記型電腦。「來吧,兩個人一起的話會快得多。」
  「但是但是這一次的資料有一部分涉及到國家安全,所以Charlie放下那張紙。「所以我可能沒辦法讓妳幫忙妳要不要先去吃?我應該還要弄很久
  「好吧,那麼晚餐呢?Alan問你要不要回家吃,」Amita站了起來。「他說如果我們兩個今天晚上要在外面吃飯的話,他就不做飯了。」
  「晚上我應該會去FBI,事實上我等一下弄完這些數據之後就要過去了Charlie低著頭,抓起鉛筆在計算紙上塗畫著。「所以晚餐我應該會和Don他們叫外賣
  「Amita靜靜地看著他,然後她重新坐了下來。「Charlie。」
  「Charlie抬起頭,看見Amita坐在她面前凝視著他她的手指將頰畔光潤的黑色長髮往後撥到耳後,那在他未婚妻的肢體語言中,代表的是『我們得好好談談』。「怎麼了?」
  「那應該是我的問題。」Amita沒有動怒…Charlie交往過的女性並不多,但是他認為Amita超乎常人的耐性,應該是他們能夠從交往發展到訂婚的重要關鍵。「你怎麼了?」
  「我很好。」Charlie知道自己的聲音有些顫抖,於是他故作輕鬆地聳肩。「我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我不想讓你覺得我是個煩人的女人,或是你的大小事情,我都想要插手管,」Amita顯然並不相信Charlie的說詞。「但是,你最近真的很奇怪。」
  「我只是比較忙。」Charlie抓起一個資料夾晃了晃。「Don的案子本來就辦不完,現在還有別組也來要求我研究他們的案子
  「以前從來不會這樣的,」Amita慧黠的眼光輕易地戳破了Charlie的謊言。「Don其實不喜歡你涉入太深,他怎麼可能放任其他組的人來向你尋求幫助?」
  「但是他們直接找上我
  「他們不可能直接找上你。」Amita冷靜的語氣。「Don不可能讓他們直接找你他是副主任,誰敢直接找他的弟弟幫忙,而不先徵求他的同意?」
  「妳是在指責我說謊嗎?」Charlie的語氣不像是詰問,反而像是被揭穿之後的恐慌。
  「不,我相信你幫忙辦案是真的,」Amita搖頭。「但是這些額外的案子,是你自己要求提供協助的。」
  「這不可能,Don不會讓我──
  「Don吵不過你,只要你堅持,有哪一次Don沒有讓你如願以償的?」
  「但是我沒必要自討苦吃,不是嗎?」Charlie咬著嘴唇。「我還有學校的事情得做,要幫忙募款,有畢業班學生的論文要看
  「如果你不想看到我,這就不算自討苦吃。」Amita的語調甚至更冷靜了一些。「這是我得到的結論,你認為呢?」
  「為什麼我不想見到妳?」Charlie小聲地反問。「妳是我的未婚妻,我為什麼要
  「我不知道,所以我只好來問你。」Amita坐在椅子上,但是她的臉朝著Charlie靠近了一些。「Charlie,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Charlie閉緊了嘴巴,連哼也不哼一聲。
  「我知道你是因為不想見到我,所以不回家Amita的語氣,就像他們在討論的只不過是另一個算式。「這是不是表示,你不喜歡我了?」
  Charlie用力地搖頭,但是他依然不知道該怎麼說明他的困難。
  「所以,我們之間的感情沒有問題。」Amita點點頭,「那麼是我做錯了什麼事情嗎?」
  「不,妳沒做錯什麼。」他的Amita,發生了什麼問題永遠先檢討自己的Amita。「妳很好。」
  「Amita看起來像是Charlie甩了她一巴掌似的痛苦地扭曲了一下雖然她立刻掩飾了她的表情,但是她的聲音還是透露出了她的動搖。「所以,問題是
  「我的問題,」Charlie終於能夠做出今天第一個肯定的答覆。「是我的問題。」
  「Charlie,在你的未婚妻這個身分之前,你記得我曾經是你的研究助理,甚至也是你的好朋友嗎?」Amita坦率地表達出她的急切。「你有什麼麻煩,都可以找我幫忙的。」
  Charlie知道,眼前這個甜美可人的女孩永遠都會站在他身邊,永遠都願意幫助他、成為他的後盾但是現在不行,現在這個狀況,就是不行。
  也許今後,也永遠不需要了…Charlie不知道還有誰能幫助自己,在他只想要徹底否定自己的存在的時候。
  「事情是在你從紐約回來之後才不對勁的,」Amita更往Charlie靠近了一些。「在那裡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Charlie幾乎是立即回答。「什麼也沒有發生。」
  「那麼就是你在那裡遇到了誰?」Amita追問。「以前欺負過你的人?盜用過你的論文的人?還是你的前女友?」
  「不,沒有,我沒有遇到誰。」Charlie用力地搖頭。「Amita,我們能不能不要討論這個
  「還是你有了其他喜歡的女孩?」Amita的聲音低了下去,她看起來很沮喪,但是遠遠不到開始痛哭的地步。「Charlie,你可以跟我說的。我們只是未婚夫妻,我不希望這個婚約束縛住你,強迫你放棄任何你應有的權利,你不必覺得對我有什麼──
  「沒有那樣的女孩。」Charlie看著她,眼神痛苦不堪。「我愛著的一直都是妳。」
  「那麼為什麼
  「Amita,」Charlie的表情和聲音都鎮定了下來。「我們解除婚約吧。」



試閱二

電腦螢幕分成了四格,我無趣地看著監視器的畫面,想著不到一個鐘頭前還在我懷裡喘息的Charlie。

我不想放開他,不想讓他離開我的眼前,哪怕只是一眨眼的時間。但是他必須出現在那個房間,讓一些不相關、不重要,和Charlie比較起來甚至沒有存在價值的人看見他,這樣才能確保沒有人知道Charlie躲進了只有我們的天堂,這樣Charlie才能夠繼續獨占我的寵愛。

我的Charlie…光是這麼簡單的幾個字就能夠讓我血脈賁張,更別提那個深藏著性感、可愛的煽情和挑逗的小磨人精Charlie。

只不過是幾天,Charlie似乎瞭解我、知道什麼樣的動作和表情能夠激起我的激情。當他害羞地縮起身體,當他用那對豐滿的嘴唇對我說話,當他揣測著我的心思,當他提出那些天真的提議,當他以為那些錢、那些研究成果可以比得上他躺在我懷裡的一秒鐘時,那時候的他單純得可愛。

我有些忌妒他提到他的哥哥,不過這沒關係。他只是擔心我,擔心他的家人會找我的麻煩,我的Charlie總是如此貼心。

而我不懂為什麼他的心中還有那個女人的名字。在經歷過我給他的那些快感、那些寵愛和激情之後,他以為那個女孩還能給他什麼?那個女孩沒有Charlie的絕頂聰明,可以確定的是今後也無法在床上滿足Charlie…Charlie沒有必要再想著她,她會從Charlie身邊消失,我甚至不認為我有必要嫉妒她。

我本來想讓他休息一下的。我知道前幾天的激情讓他累壞了,但是當我看見他用粉紅色的舌尖舔著,用柔嫩的嘴唇含著,用溫暖的小嘴吸吮著我的手指…我無法克制自己瞬間硬得像石頭一樣,我必須馬上和他結合在一起,火熱的、緊緊的。

離別前的不捨,以及他挑起的激情,讓我又要了他一次…我知道他不喜歡在藥物的作用下安靜下來,不喜歡我給他的那些快感變得模糊,但是如果那些無關緊要的人進入他的房間時,他的聲音、他的動作激起了其他人對他的感覺呢?我的Charlie完全不知道他有多誘人,他不懂得保護他自己,我只能用這種手段確保他的安全,以及不會有任何不懂得欣賞他真正價值的人妄想著能夠接近他。

透過裝設在Charlie房裡的麥克風,我聽見開門的聲音…我不能讓Charlie迂尊降貴地去開門,他是我捧在手心的寶貝。我看見服務生推著餐車走了進來,並且依照我的指示,將餐點放在起居室的茶几上。我已經在那裡留了紙條和小費,那個幸運的能夠呼吸到Charlie身邊空氣的服務生最好拿了之後便儘快離開。

我看見服務生收起小費,我聽見他猶豫地呼喚Charlie的名字,稱呼他為「Eppes教授」…我看見他往臥室移動,我的雙手握緊了拳頭,準備在他對床上的Charlie有任何企圖時,直接衝進去揍斷他的鼻樑。

但是他在臥室門口停住了腳步…我已經告訴他『Eppes教授』正在休息,他只是個服務生,他不應該打擾任何貴賓,尤其是我的Charlie的睡眠。

我把裝在床邊的監視器螢幕放大,看見Charlie的眼罩邊緣滲出了淚水。我的寶貝,不要緊的,別害怕,我就在這裡守護著你…他不能碰你,我不會允許這種事情的;我知道你也不想和我分開,但是爲了接下來快樂的時光,請再忍耐一會兒。

爲了我,爲了我們…你知道我有多麼愛你,我知道你也同樣地愛我。

你很快就能回到我身邊,很快,Charlie…然後你會繼續沉醉在我給你的幸福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