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ck明白,問題不在於他們有一樣的職業,支持同樣的籃球隊,喜歡披薩,討厭屍體也許他們相同的性別,讓他們能夠更加深刻地體會對方的感覺,但是這甚至也不是主要的原因。

  一切的關鍵在於,他們發現,他們才是對自己來說『對的人』。

  而他們終於遇見了彼此。在社會既定的秩序裡面判定他們脫軌的時候,他們的人生開始步上正軌。

  Flack看著枕在他的腿上、熟睡著的Danny…這個男人並不完美,火爆易怒的脾氣常常替他自己惹上麻煩,也把旁人牽扯進去;有一張可愛的孩子氣臉蛋,卻背負著太多黑暗的過去和秘密,讓那雙清澈的灰藍色眼睛,總是帶著警戒和防備。

  但是他不在乎即使大家都說這傢伙難搞,但是Flack知道,對他來說,Danny Messer,就是他的人生、他的夢想、他的幸福,一切圓滿的最後一塊拼圖。

  Flack輕輕地閉上眼睛他不想睡,他只想靜靜地品嘗這一刻的滿足和喜悅。

  直到門鈴清脆地響起

  「嗯」門鈴響了第二聲之後,Danny仍舊趴在他的腿上,但是揉了揉眼睛,口齒不清地咕噥。「誰啊

  「Babe,如果你能起來,我就能去幫你開門了。」Flack摸了摸Danny的頭髮誰會想到,半夢半醒的Danny會這麼可愛?

  「嗯Danny坐了起來,毛毯從他的肩頭往下滑他還是揉著眼睛,但是聽起來清醒了許多。「我想是Marita…她應該要來接Kathy

  「去開門?」Flack推了推他。或是你不介意我去?

  「沒關係,我去Danny打了個大呵欠,接著站了起來。他一邊揉著頭髮,一邊從門上的窺孔裡往外望然後他打開了門。「嘿,Marita!感謝老天,妳終於來了!」

  Flack看著拉開的門邊…Marita是個非常漂亮的女人,一頭褐色、帶著浪漫捲度的豐澤亮麗長髮,以及嬌小勻稱的身材;白皙細緻的五官配上顯然是遺傳給了Kathy的綠色雙眼,讓Marita看起來就像是個精緻漂亮的洋娃娃。

  「謝謝你幫我照顧她!」Marita輕輕地在Danny臉頰上一吻。「小姑娘乖嗎?」

  「沒添什麼麻煩。」Danny聳了聳肩膀,然後把門拉開了一些,打了個手勢。「要不要進來坐一下?我把Kathy的東西整理好。」

  「嗯那我就打擾一下了。」Marita點點頭,然後落落大方地走了進來她在看到沙發上、抱著KathyFlack的時候愣了一下,但是隨即換上了得體的微笑。「嗨,你好!我是Danny的老朋友你是?」

  「我的同事,Flack警探,」Danny在屋子裡到處收拾小女孩的東西,一邊回答著。「本來我們打算去吃午飯,不過妳突然把Kathy丟過來

  「我找不到人幫忙嘛!」Marita可愛地嘟起嘴,然後走到Flack面前,伸出手。「很高興認識你,Flack警探。也謝謝你幫忙照顧我們家的丫頭。」

  「別客氣,她很乖。」Flack握了握她的手。「高興認識妳,Marita

  交握的手鬆開之後,Flack將已經醒過來的小女孩交還她的媽媽…Kathy開心地摟住Marita的脖子,機哩咕嚕地說了一串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